快撐不住了。
我必須找個管道發洩一下情緒,
不然我覺得自己已經快撐不下去了。

這輩子到目前我最愛的3個男人裡就有2個人發生車禍,
一個是老弟,一個是......安。

安昨天發生車禍,今天動手術,
下午2:30進手術房,直到晚上9:30才動完手術,整整7個小時。

和老媽今天都請假,為了陪安,
但9:30安動完手術後至少還要1個小時的【恢復中】,
因明天還要上班,沒辦法在淡水馬偕待太晚,
於是9:30只好和老媽先搭捷運回家,晚上老爸和安媽換手照顧安。

10:30在捷運上接到老爸的電話,說安已從恢復室出來轉到病房了,
問安是否有清醒?老爸說有,雖然今天一整天都沒辦法見到安一面,
但想晚點到家後再打電話給老爸,一是告訴老爸我們回到家了,
二來若是安還清醒著我想聽他的聲音,哪怕只是聲:『嗯』也好。

但回到家打電話給老爸,老爸說安已睡了,我想應該是動手術太累了,
但是,但是....我快撐不住了,連聲音都沒法聽到,

眼淚決堤。

整整7個小時的手術我已經很不安,一直不想往壞的方面想,
但真的深怕可能哪裡有問題或是怎樣的,怎樣都坐立不安,
又一想到安推回病房,在他還醒著的時候沒辦法第一時間陪在他身邊我就非常難過。

真的快不行了,控制不了自己的淚水,我真的好擔心他,
明天下班後老媽要陪我在去醫院一趟,老媽說她沒看到安也不放心。

親愛的,你要加油,明天我一定會衝到醫院陪你,還有....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