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摸到下午快3點左右到醫院(看完達子21、22集才出門QQ)
帶著我的愛心便當和漫畫。

到了醫院,看到安的情況好多了,
原本臉上的擦傷現在比較小,也比較看不到傷痕了,
可見伯母給安擦的一罐$6000的特效藥真的很有效= =+

雖然右腳還是一樣不太能動,但比起前幾天,真的好多了,
而我,也放心了許多。

下午,就坐在病床旁和安聊天,
4點多,阿屁也到醫院來了,還提著我要她買的COSTCO的牛肉捲,
那女人,燙頭髮後害我一時認不出她來,未免也成熟太多了吧?
不過她一直慫恿我也去燙頭髮,我才不要哩!我燙了之後一定會變"歐巴桑" 0rz
安也要我不要燙,他比較喜歡直髮哩,哈哈(臭阿屁)。

之後弄了點牛肉捲給安吃,他飲食可以正常吃,
只是喝多少水,東西吃了幾公克,還有尿了多少尿都要一一紀錄。

而阿屁來後我們就一直聊天,好久沒見面了,可聊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不過就為了二樣"東西",我們討論到她7點多回家前的一刻才討論好,實在是....囧rz
但也約好下次要她帶我去COSTCO,因我和安之前就一直很想很想去,
不過我們二人都沒有辦卡,安從1月就說:『好!下個月領薪水就去辦一張!』
結果到現在連個影都沒有QAQ 不過既然阿屁有卡有好辦多啦XD

而阿屁7點多離開後,8點多伯母來和老爸換班,
伯母看到我還問了我一句:「"小豬白"現在比較不會擔心了吼?」
害我有點不太好意思>////////////////<

和老爸大約8:40左右離開,不過離開前我很嘔,
因為我的愛心便當老爸竟然要我原封不動的帶回家(吐血)

為什麼?因為安正‧在‧減‧肥
老爸(和伯母)不讓他喝甜的,只讓他喝水或無糖的綠茶(即使出院後也一樣)
三餐正常吃,但其餘的點心就免談,
所以我帶的安最喜歡吃的香腸、火腿和荷包蛋就這樣原封不動的帶回家,
唯一留給安的只有4片吐司和冰在冰箱的美乃滋,啊~~~真是嘔死我啦!

不過我再怎麼嘔也沒辦法,還是只能屈服在老爸的"淫威"之下,
就連原本想買杯五十嵐的多多綠給安解解饞都被老爸罵個狗血淋頭的,好可憐(噴淚)

之後大約10點到家,今天看到安後真的放心了許多,
雖然不知道還要多久才能出院,但整個心情真的放鬆了許多,
而安在醫院裡真的是大爺(不過我也常笑他是老人癡呆就是了XD)
吃飯時嘴巴張大大的要我餵(雖然我沒餵,因安的手明明就可以活動= =+),
吃葡萄還要我幫他撥皮,喝中藥時還嘟嘴耍任性說他不想喝,
硬要我威脅他說要把他吃中藥配的"梅子餅"吃光他才肯喝(真是大孩子啊~)
要回家前還說之後他出院要我背他,背他?沒問題!
結果安又補了句:「從1樓背到4樓唷~~(眨眼^_<+)」哇哩咧~~真是老爺啊!
真把我當女大力士,那我不是從現在就要開始努力吃波菜了?(一點都不好笑哩0rz)

唉,雖然是老爺,但是是我最愛的老爺,現在他說什麼我都嘛答應他,
不過等著吧,等安修養好,腳復原後我就要恢復我的【少奶奶命】了,哈哈 o(‵▽′)o

不過昨天回家後有件事讓我很不爽就是了,
老媽和我說因老爸今晚在醫院沒過去另一棟吃飯,有人當然會問,
老媽就說因為老爸到醫院照顧安,所以才不在,
這時有個機車女人說了句
:『唉唷~~你們那麼好哦?還去醫院顧他哦?會不會成(指結婚)都還不知道哩!』
我哩,要是我當場聽到這句話一定三字經就出口了!不過老媽說她聽了之後很不爽!
於是回了那機車女人
(我實在很不想罵賤女人,但我真的很討厭她!掯!)一句
:「x安(安的名字)來我們家都幾年了,他和我女兒都交往4年多了,平時就當成自己的兒子一樣,現在他出事住院了我們關心,幫忙照顧一下有什麼不對嗎?」
那女人聽了老媽這樣講,之後就不敢再說話了。

硍!會不會結婚關她屁事啊?!人家的事管那麼多幹嘛?
先把自己的女兒管好再說吧!#@$#@$#@$#@$#@$(消音)

我爸幫忙照顧安,安的媽媽都說真的很感謝老爸幫忙照顧,
而我和老媽又那麼關心,謝謝都來不及了,妳這外人是在那邊雞歪什麼?
莫名其妙!講難聽一點,今天要是可能是妳未來的女婿出事,我看妳根本就不會幫忙照顧吧?
我老爸和老媽就是把安當兒子看呀,他們對他的好妳一定想不到的!怎樣?羨慕嗎?
只會在一旁說風涼話,賤人賤骨頭,真是死性難改,沒救了妳!我一輩子都看不起妳!

真的是有夠生氣!不過算了,不想為那種人搞壞自己的心情,
現在只想要安盡快的恢復就好了,不然不僅為他擔心,
平時2個人的房間現在少了一個人,晚上1個人睡真的好不習慣....。






好久好久以前的照片了,超愛這張的安
安大爺要是你看到這篇千萬不能罵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