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了解那女人為什麼是那一副酸葡萄的心態,
原來是因為她女兒和男友分手了。

哈,真是好笑。

那我看八成早就分了吧?只是不想承認而已。
考試?考個試考二年是吧?好笑。
分手就分手,有什麼不敢講的?嘴巴真硬嘛,我看是死要面子吧?

我不爽已經不爽很久了,只是礙於她是長輩的關係無法作聲,
要不然真的很想在她面前大聲對她說:「我們家的事妳管那麼多幹嘛?!掯!」
畢竟她針對我們,針對安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但我想這一句話一旦說出口,老爹應該會一巴掌打過來吧?

所以,
我只好在內心大笑:「哇哈哈哈,真是活該!」

老女人酸葡萄心態就是見不得人好。

不過昨天才知道,原來最八卦的人是老爹XD

-------------------------------------

今天安就要出院了,晚上下了班後要自己到安家去,
啊啊啊~~~~這還是我第一次1個人到安家,
雖然已經去過無數次了,但之前都有安載,而今天,我得自己搭公車,
唉,已經查好要坐幾號公車了,真希望我不會搭錯車還是弄錯方向的,
真是緊張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