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營養補助食品越買越多,就越覺得自己好像藥罐子。

吃了那麼久,目前覺得最有效的就是維它命C了,
前陣子身體虛的要命,明明天氣就還不錯,
但只要一起床就很容易感冒(我還懷疑是安搶我棉被XD)
老闆娘推薦我多吃維它命C可以預防感冒,
她都是感覺快要感冒的時候吃,之後就還真的不會感冒(除非是很嚴重= =")

老闆娘那天給了我二顆,隔天我馬上衝到小七買,
就這樣一直吃到現在,感覺還不錯,至少開始吃了之後天氣轉變很多次,
但我到現在都還沒感冒<( ̄︶ ̄)> 

啊,有!昨天去安家,不知為什麼,安的房間特別的冷,就算蓋棉被也一樣,
回來時還一度以為我這就樣受寒了(在安房間也會受寒感冒真的太扯了QAQ)
身體爆不舒服的,還好今天就好多了=(─(oo)─)=

而說到安,昨天看到他還真有點不太習慣,因配了黑框眼鏡的關係吧?
好像另一個人,害我感覺超害羞的>/////////////<(吐 (¯ □ ¯)
而小明竟然還認得我,那麼久沒去了,一直在我身邊繞來繞去的,還爬到我身上來,
結果....原來一切都是為了抓屁屁!(阿明我的功用只有抓屁屁而已嘛?(〒△〒)

第一次看到的弟弟也很可愛,超好動的!跑來跑去的,超活潑!
但他笑起來真的好可愛~回家時弟弟看到我要回家了還大哭,真的是有夠捨不得〒﹏〒
而明天安要來我們家住3天2夜,老爸一直擔心樓梯問題,真想要老爸乾脆做個溜滑梯算了!
(其實是我自己想溜啦= =+ 不然像隔壁一樣做個室內高級電梯也好XD)
下禮拜吃飯安也想跟(跟屁蟲~~),不過不知道有沒有辦法說,一切到時候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