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快被老弟給氣死了!

因為一直買不到Integrate的超完美豔光唇蜜PK281,
今天老弟要和他女友出去,於是要他如果有經過老屈就幫我買一下,
結果在電話裡講了半天,好不容易找到Integrate的開架了,
問老弟是不是有PK281?老弟還一直說:「有啊~~~」
害我高興了半天,老弟回家後趕緊和他要我的唇蜜(心想:『終於買到了!(噴淚)』)
還很大方的給他三張小紅要他不用找( ̄▽ ̄)

結果...結果.....

因一時太高興,從老弟那接過手後也沒仔細看色號,
結果剛仔細一看!哇哩咧~~~這不是我要的PK281啊!!!
而是看起來就是中年婦女(個人偏見= =")用的顏色RD721!╰(‵△′)╯

顏色差那麼多...


衝到老弟的房間哀嚎了半天也沒用,因他是在桃園的老屈買的,
總不可能要他再跑去桃園幫我退貨,他會先砍了我再說(雖然那時我連拆都沒拆〒□〒
不過那小子,看到架上PK281的色號牌子後也不會再幫我確定一下拿的對不對,
也不知道是哪個傢伙!幹嘛故意把不是PK281的色號放在PK281的架上啊!
故意欺負像老弟這種沒買過化妝品的,只看到牌子對了看到抓了就走了,
哪還管的了那麼多,啊~~~實在是太可惡了!(殺!!)
(○‵△′)=○○○○( ̄#)3 ̄)

就在一陣哀嚎過後,因為三張小紅也喚不回來,
於是傷心的拆開試擦一下,結果...咦?沒想到顏色還不錯耶!
還問了安好多次顏色會不會怪怪的?好不好看?(安都快被我煩死了吧╮(′ω‵)╭
安點頭說還不錯,呼...這下就比較不會那麼心疼了,RD721就留下來用吧!
而老弟明天還要和他女友出去逛街(幸福的傢伙~),他說要再幫我找找看,
這次再買錯我真的會(要他女友)打他!哼哼哼~~~<(‵△′)>

--------------------------------------

最近無論買什麼都靠網拍,衣服、化妝品、保養品的,不停的買買買!
沒辦法,出門買不到想要的,找不到便宜的,就只好靠網拍,
讀卡機在手就有這壞處,之前讀卡機的驅動程式在安那,
安裝不了我就懶的買(懶的出門轉帳),現在讀卡機在手,萬用無窮啊!
不知道安會不會突然有一天把我的讀卡機藏起來吶?哈~~

*3/25(日)更新:

老弟今天出去幫我找了3間老屈,仍找不到傳說中的PK281,
3間什麼色號都有,就唯獨缺少PK281,實在是太令人失望了....QAQ

剛上網拍晃了一下,
沒想到看到日本Integrate豔光唇蜜2007出的新色,
PK752OR302

沒想到這2個顏色我更愛啊!!!瞬間PK281就被我拋下了(╯≧▽≦)╯
不過這二色網拍雖然有,但好貴,加上郵資要將近4張小紅耶!
(買了我就是理智不清了@@)
所以還是算了。

再加上剛剛晃啊晃才發現,原來昨晚老弟陰錯陽差拿錯的RD721也是熱門色。



台灣的Integrate廣告雖然看不到日本代言人-安潔莉娜.裘莉的美麗身影,
但官網安潔莉娜.裘莉的試範色就是RD721,好吧,這下子我又安慰許多了,
因RD721這顏色越看越好看,女人的心態還真的蠻奇怪的... (′ω‵)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