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兒童節很早很早以前就早已不是屬於我的節日,
但今天真是超高興的兒童節~~~

首先晚上老闆&老闆娘請我們到『佰菇園』吃飯,
不便宜耶,一個人差不多要將近$600,好貴,但吃的很撐(雖然都是香菇XD)
而最重要的是今天發薪,也調薪了!超高興的~*
               
而且除了調薪,老闆&老闆說為了慶祝和我另一位同事"升職",
還送我們二個各一個Coach 2007'春季最新款的零錢包-40351
真的有嚇到 老闆&老闆娘真的好到爆錶了!!



不過好讚!  
至於這款的價錢.....是連老爸、老媽和安聽了都嚇一跳的價格囧rz

而老弟的女友(小蓉)前天打電話說她幫我買到Integrate的PK281了!
天知道我聽到那句話整個High到不行!
因除了老弟,老媽也幫我跑了3、4間老屈但都沒有找到(一直狂缺是怎樣
所以小蓉說她幫我買到時真的是....有一種【終於到手擒來】的感覺
而今天她來家裡,也把唇蜜拿給我了。

就是這個顏色!我找你找了好久啊.....QAQ
而小蓉原本還不跟我收錢,這怎麼可以?!買歸買,我可是不會佔便宜的!
除非老弟或安肯幫我出錢那就另當別論(不過...還是別妄想了吧0rz)

anyway,今天真是好事不斷,好個快樂的兒童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