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THAS,素有【日本香奈兒】之稱的品牌。

好想要這一季新出的戒指(銀色那款),不過價格真是一點都不可愛
吵著和安說我想要,安說他腳不方便,沒辦法買,
所以生日那天再要帶我去買,HAPPY

不過離生日還有快一個月的時間,不知道這張支票到時會不會跳票就是了

CLATHAS這品牌的東西我越看越愛,山茶花的造型設計真的很深得我心啊!

(*照片來源:日雅拍)
這個短夾我也好想要!不管是銀色、黑色或米白色都超好看!
不過價錢比戒指更不可愛!大概貴了將近2倍...果然是名牌吶!
看來我只能望著照片過過乾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