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到批踢踢CVS版版友介紹而去小七買來吃吃看的
*『明治Pucca黑巧克力餅乾』 $39

原本以為味道應該還好,結果沒想到吃了之後竟然上癮了!!!
味道吃起來很像大人口味的"小熊餅乾",但因為是黑巧克力的關係,
所以沒有小熊餅乾那麼甜,反而有種屬於大人成熟的味道(?!),超好吃!

前天在後面的小七買了一盒回家吃後一直念念不忘,
但昨天找了2間小七都沒有這款餅乾,於是昨天把照片mail到老媽的信箱,
要老媽今天幫我到她們公司那附近找。
(真是瘋狂!雖然我也有mail給安,但安腳不方便.....唉~)

而原本以為老媽應該不會理我,結果沒想到老媽今天把照片列印出來,
幫我找了4間小七,結果終於買到3盒!(快痛哭流涕了QAQ)
因這款巧克力餅乾是上一檔的商品,而且又是日本進口的,
通常這種商品第一次頂多進個2、3盒,之後賣完通常就不會再進了,
廠商那也不見得訂的到貨,所以..............現在買真的要憑運氣了啊!

老媽說其中有一間小七問她要不要訂?他們可以幫我們訂訂看,
我回:『當然要啊!訂的到的我全都要!』
結果被老媽罵:「肖ㄟ!那邊3盒先給我吃完再說!」 

有什麼辦法?真的很好吃咩~
為了怕以後買不到,我想先囤貨..........q( ̄ε ̄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