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一整個禮拜都沒有買漫畫,超乖。
不過是因為沒有一本是我要的泣き顔文字素材

不過這週就不一樣了,怕又像上禮拜一樣沒一本我要的,
所以一直忍到昨天才去看新書情報,結果沒想到一看不得了!
這週怎麼那麼多我要買的漫畫?!落ち込む顔文字素材

今晚下班後就趕快殺到漫畫店去買,
嗯,除了「天使平底鍋」那2本是安的以外,其餘都是我的,
結帳時還被總金額嚇了一跳!這禮拜省吃節用,結果全都敗在漫畫上面了......0rz

不過話說回來,漫畫真是該死的越來越夭壽貴了!
從小學那時的年代一本從$60開始買起,
結果多年後的今天.............一本已經漲到$90了?!
這還是最普通的漫畫,大本一點的我很少買,所以不太敢想像.....

出版社真的是太坑錢了啦!!可惡!!!動くプンプン顔文字素材

不過漫畫的癮真的戒不掉,
我想以後就算我老了,還是會要我小孩或孫子幫我買漫畫吧?喜び顔文字素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