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醒自己點照片可以放大= =+)

禮拜三總算拼完「外科醫生奉達熙」,真的很好看!
而且看完後深深的迷上了安醫生.......おねがい顔文字素材 
『外科醫生奉達熙』人物、劇情分集介紹

就連手機桌布原本是安的照片也被我換成安醫生,
(誰叫安那個豬頭竟然說我和電動一樣重要,可惡!!)
不過昨天安來家裡,被他看到桌布換掉了,
他馬上把我的手機搶過去,然後把桌布換回他的照片,實在是.......有夠小氣的男人!

剛剛還找到韓國人自製的『達熙&安醫生』的MV,超棒的!
這MV真的是精華中的精華,好喜歡達熙和安醫生在一起的感覺,
還有安醫生吃醋的模樣,拼完之後其實這幾天還一直不段的重覆看這些片段,哈。


MV-1

MV-2


而因為迷上安醫生,所以找了一下安醫生(李凡秀 飾)的資料,
沒想到他竟是『我的老婆是老大3』的男主角耶!還是和舒淇一起主演的,
也因為他的關係,所以原本不想看『我的老婆是老大3』也變的想看了,
於是禮拜四那天要安幫我"找"一下,今天中午剛看完,真的是..........太讓我驚訝了!

誰來告訴我那根本不是我心目中的安醫生啊!?



『外科醫生奉達熙』的安醫生。(好愛好愛



『我的老婆是老大3』裡的混混-基哲。

實在是差太多了啦!!這該說李凡秀的戲路太廣了嗎?

而且我總覺得他在『我的老婆是老大3』裡好像是戴假髮說,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先看了外科醫生奉達熙的關係?
不過『我的老婆是老大3』的確是比『外科醫生奉達熙』早開拍好幾個月就是了。

沒關係!無論怎樣,現在最愛的是安醫生チュ顔文字素材
(還有豬安安啦!沒提到他說不定改天電腦裡的資料會被他給刪了......動く焦り顔文字素材

↓李凡秀時裝訪問(穿西裝真的很好看!)+ 一點點『我的老婆是老大3』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