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興奮、緊張轉為憤怒,第一次中獎中的那麼不爽動くプンプン顔文字素材

話說晚上下班後,坐火車時接到一通不知名的電話,
接起來後問了對方是誰?才知道原來是中獎電話!

不是詐騙集團,我不會那麼笨,知道是詐騙還聽的那麼爽,
但是對方卻跟詐騙集團沒啥二樣。

4月初吧?和老爸到家裡附近的中型量販店採購,
剛好那時有舉辦購物滿多少金額就有一張摸彩卷可以抽獎的活動,
不抽白不抽,於是資料填一填,大概丟了3張摸彩卷進摸彩箱,
而今天那通電話就是告訴我,我那時丟的摸彩卷抽中了3獎!

3獎耶!不大也不小,剛剛好的3獎!(總共有幾個獎早就忘光了,根本沒看)
問了對方3獎是什麼東西?他說:『價值$15000的濾水器,恭喜妳!』
聽了一點喜悅感也沒有,哇哩...濾水器是有啥用?之前家裡那台都被老爹給丟了。

不過價值$15000聽了還是有點高興,但接下來...
對方竟說要我先付$3000的啥金額,然後他們可以免費到我們家幫我們安裝,
聽到這句我就想掛電話了,心裡突然有種:『不會是詐騙集團我還聽的那麼高興吧?』
可是想想,不對,他把那間量販店舊的名字都唸了出來,應該不會錯......

之後隨便和對方說我這1、2天會去量販店看看(至於領不領獎是另一回事了..)
掛電話後就高興的打電話給老爹說我中了3獎!
老爹一聽到也很high的說:『好好好!我們去領~~~~』
不過接下來問我:『阿3獎是什麼?』
:「是....................價值$15000的濾水器................」

果不其然,老爹聽到是濾水器聲音馬上就變了,變得很失望.....(他恨濾水器= =+)
然後又聽到我說對方要我們先繳$3000,
馬上就說:『那是騙人的啦!叫妳繳$3000就等於是跟他們買那台濾水器啦!笨蛋!』

被罵笨蛋了...............QAQ

之後老爹還跟我說,丟完摸彩卷那天他回家後把摸彩卷拿出來,
和離那間量販店距離不到50公尺的另一間死對頭量販店的摸彩卷相比較,
結果...........摸彩卷竟然一模一樣!就連獎品也是!

太扯了,這根本就是變相的廠商贊助啊!
先告訴你中了幾獎,然後因為中獎的金額價值高,所以可能要先繳多少的稅,
結果根本就是要讓你掏錢買你中獎的那個東西,實在是....太可惡了啦!

這樣欺騙一個清純(?!)少女的心,害我還高興了一下咧!硍!!
真是有夠差的一次中獎經驗,以後打死我都不投那二間的摸彩卷了啦!
害我被老爹、老媽還有豬安安笑....混帳!動くキレ顔文字素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