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弟弟呀~

最今都不知道怎麼搞的,

月來越調皮,也越來越耍任性!!

不要懷疑~~兩歲就在耍任性了!!

只要他老大不高興就哭,不爽就哭!!

全家人真的是會被他搞瘋了!!

只有他不在我們家就會過的很好,(我猜的啦!)

至少對我是很好的^O^

而我姐她昨天說他三天不回來,

我的天阿!!他在還可以管他兒子!

三天不回家這樣就丟給我們嚕!!

我爸跟我媽,現在都流行,

下午只要我不在家就好!!

而我就一定要在家裡阿!

誰叫我是一個腳斷掉的人勒?

迷:你活該倒楣啊!!
我:哼哼~~不爽啦!!!!

今天晚上也被他吵,因為我老爸累的睡著了!

每天都陪他這樣玩不累才怪勒!!

我媽今天晚上還很生氣的說,

你媽媽都不回來,就丟給我們就行了呀!

去叫你媽媽回來!!

沒有想到我媽也快被他搞瘋了!!

今天才發現到= =

我想我媽可能要我姐把他帶去他奶媽那邊吧!!

這樣我們會比較安靜一點呀!!!

今天又沒有打日誌。被麻麻念了一頓= =
晚上還沒有打電話給他= =
因為楓之谷改版了!!
我一直都在玩!!
麻麻不要再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