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很久的CLATHAS戒指昨天終於到手囉~~~~!
安買給我的生日禮物キャー顔文字素材




這個月看到Mina的介紹就很想要,
昨天慶祝完生日後安帶我到忠孝SOGO買的,可是...沒想到只有一種戒圍!
完全沒有料到,當CLATHAS專櫃的小姐這樣和我說時,瞬間臉上三條槓= =|||

心想:『都已經來到這裡了,萬一我的胖胖手塞不進去豈不是糗大了?!』

不過,還好,戒指剛剛好。 還好沒有糗大了。
但我習慣戴鬆一點的,所以...這代表又將是另一苦戰的開始(汗)



晚上和狗黨在「里昂尼義麵坊」(La l’eone pasta)吃飯,
(死小黑竟然缺席!可惡!)
義大利麵和Pizza都好好吃,唯一遺憾的是想吃的『Honey Box』竟然完售了QAQ
安說等他腳好後要騎車載我去吃一次,超期待!不過不知道要多久以後了...(默)
而生日禮物也好讚!拆的我笑得合不攏嘴哩XD


這隻超花俏的小熊也是生日禮物之一
拿了之後馬上就掛在手機上了,還真是意外的超相配~



老弟今年則是和他女友小蓉合送我禮物,
那小子,交了女朋友果然就是不一樣呀!2X年來第一次收到他送的禮物(大哭
而原本看包裝我就猜是手錶,但沒想到竟然是SWATCH的!嚇到

這隻錶我很愛,不過戴起來太大太鬆了,
得先拿去SWATCH改一下長度才行...

而老媽則是包了個紅包給我,至於老爸嘛...昨天就這樣給他混過去了!
可惡啊~~~~!!!!一定要找個機會一次討回來!!!

不過昨天真的很快樂,5月也好想大家再出來聚一聚,
因下次的生日聚會就是7月了吶!(會不會太久了?)
可是阿屁那傢伙竟然給我哭窮,不管啦!!給我想辦法去生錢出來~!

咱們5月一定要再聚一次,不然帶我去Costco也可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