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想到有遊戲忘在麻麻家,

我就又開始無聊了!!

一開始還是給他無聊上了楓之谷,

不過我想我也膩了吧~~沒有多久我就滾了下來= =

只好去尋找新的遊戲,就讓我找到了一款

光之冒險

找到了就要下載嚕!!

沒有想到下載居然要半天= =

這下我又無聊了= =

到了晚上還好下載好了!

當我要玩遊戲的時候,沒有想到會先連到網頁,

然後再進去遊戲!!這真的是好奇怪呀!

這個遊戲還要手機認證耶!!搞什麼呀!玩個遊戲還要搞個手機。

不過能玩就好了,只是在那邊唸唸嚕!!

今天玩到發現有好笑的圖就無聊抓下來嚕!


  我要吃掉你~~     想要吃我看看你後面



  你說要吃掉誰~~     對不起我錯了Orz


 
                   有沒有好吃的栗子呀^^


 
                天阿!!這栗子也太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