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 WANNABE 4th新專輯mv海報,最左邊是李凡秀>////////<

4月份SG WANNABE推出第4張新專輯我才真正認識他們,
也第一次見識到韓國砸大錢拍MV的用心,22分鐘的MV拍的跟電影一樣,
而且SG WANNABE的mv男主角很喜歡找李凡秀,超~~棒!XD


【新聞‧新浪娛樂訊】SG Wannabe新專輯主打歌《阿里郎》的音樂MV日前公開了宣傳海報,該MV描寫了李范秀、李善均、玉珠鉉三人所飾演的主人公,在戰爭年代發生的三角戀情。

  《阿里郎》是SG Wannabe新推出的第四張專輯《The Sentimental Chord》的主打歌,歌曲利用了許多民族樂器做伴奏,讓聽眾在熟悉的旋律中感受到了莫名的震撼。

  而《阿里郎》的音樂MV則將6.25戰爭作為了背景,講述了三個年輕男女的愛情故事。大約有30分鐘長的MV中,大規模的戰鬥場面十分宏大,讓觀眾在歌曲中重溫了當初那場激烈的戰鬥。

  這次公開的MV宣傳照將故事的主題突顯了出來,由此也勾起了觀眾對MV的好奇心。其中配合著當時的時代背景打扮出的三位主人公李范秀,李善均,玉珠鉉尤為搶眼,特別是長相歐式的玉珠鉉的成功扮相更加令人讚歎。

  據說這支MV將在6日的SG Wannabe第四張專輯發行紀念歌友會上首次公開,並在本月的10日開始通過有線音樂頻道播出。 [轉自新浪娛樂]

這一陣子狂聽SG WANNABE這張專輯,真的超好聽!
不過這裡放的是今天找到的現場LIVE,聽現場Live又是另一種fu~
(阿里郎和盛夏之日的夢都是這次新專輯裡的歌^^)

SG WANNABE IN 人氣歌謠-*【阿里郎】



SG WANNABE IN 人氣歌謠-*【盛夏之日的夢(feat..玉珠賢) 】




SG WANNABE +See Ya-*【因為愛 】
(這首不是第4張專輯的新歌,但我超愛合聲的部份,超好聽♥)
 
最後是【阿里郎】MV的1分鐘預告,22分鐘的完整版我有了,所以不PO囉。


**感謝Vlog上傳者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