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標題是五月2號呢? 

這是有原因的,慢慢聽我道來。

想知道原因嗎???

看完整篇在告訴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我們家的狗被剃毛了!! 

又被剃的光溜溜的嚕!!! 

久久才會看到他這樣光溜溜的, 

毛短短的好好摸唷~ 

不過大部分他都是不會給我摸的啦!! 

要摸到他還真的很難耶! 

更何況我的腳又不行了= = 

嗚嗚嗚~~~~ 

明天我一定要把它給強行抱起來, 

好好的摸個夠~~嘿嘿~~ 

今天麻麻又加班加到很晚!! 真的是辛苦麻麻嚕~~ 

禮拜六再幫你按摩啦!!



















好啦! 

我相信很多人都給我偷偷拉下來沒有看完上面的!!! 

看你們這麼猴急,那我就先告訴你們答案好嚕!! 

原因就是因為呀!!! 

昨天是五月1號今天不就是五月2號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