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被我找到這張照片了!好久好久以前的拍貼。
今天突然想到安的這個"造型",在資料夾裡翻了半天終於翻到了,
安這個造型超可愛的
(偷偷放上來應該不會被罵.........吧?)

~~~~~~~~~~~~~~~~~~~~~~~~~~~~~~~~~~~~~

這禮拜真的忙翻了,為了5/1的放假4/30那天加班到快9點,
回到家都10點多了,差點累死,而且東西都還沒弄完咧!0rz
那天安還吵著要我5/1那天要去他家陪他,
我沒去,因安家那裡的公車實在是太難等了!上次等了一次就怕到了= ="

然後原本以為那天是我的看韓劇天,原本都已計劃好要看什麼片了,
結果到了中午牙齒竟然突然痛了起來?!老媽問我要不要去看牙醫?
打死我都不要!於是一直死撐,下午也因為牙疼而睡不著,
又是擦齒治水又是吃普拿疼的,最後還是塞著棉花才好一點,不過真是有夠狼狽,
因為齒治水好苦,棉花含在嘴裡難免會喝一點進肚子裡,我的媽啊.......真是要命!
於是5/1那天我根本就是在和牙痛奮鬥中渡過的QAQ

今天也是持續和牙痛奮鬥!齒治水已經沒用了,還好老媽晚上有幫我買藥,
吞了二顆藥之後總算比較不會痛了,不然我總覺得右臉快痛得腫個跟什麼似的....
謎之音:真的死都要硬撐不去看牙醫就是了?
  我:(是!!)超怕牙醫的吶......(畫圈圈)


然後,昨晚竟然夢到安醫生耶!(灑小花)
說的也奇怪,前陣子每天睡前必複習10分鐘的安醫生鏡頭(喔不!是外科醫生奉達熙啦XD)
為了就是看能不能在夢中和安醫生相遇(花癡花癡)結果想也知道,連個影子都沒看到!
反而是最近沒那麼瘋了,昨天竟然就夢到了!不過好死不死..
夢到正精彩(?)的時候被老媽給叫醒了(@#!@#@$@#@#)
我‧恨‧啊!差點不想起來上班(〒△〒) 

中午還跟安炫耀(?)夢到安醫生的事,結果當然被唸了.........(默)

 昨天和今天也是一樣,拼命加班,不過今天事情已經處理的差不多了,
希望明天可以稍微的喘一口氣,雖然越忙越有充實感,
但我想要有多一點看片的時間,加完班回到家大概看完一集後就掛了......(〒◇〒)o~

最近的最近,很忙啊最近。

然後....
對於那件事,我還是一直不能釋懷。
想當年,我還是猶豫了很久很久才決定的,
拼命的打電話給老媽,安也拼命的陪我尋找,
可是現在................是我太奇怪嗎?不過連安都覺得這樣真的很怪,
我想怪的人應該不是我吧?真的很難釋懷。

但,其實也不想理解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