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沒什麼可以說的!

來說說我家的狗好嚕,

話說他昨天剪光光了~~

今天我要他坐下他居然不給我坐= =

正想說越來越不聽話了,

沒有想到他跑到地毯那邊坐下= =

這是什麼景象呀!!

被剪光光了坐在地板上會冷還跑去坐在地毯上,

真的是讓我哭笑不得耶!!

不過那隻狗一進到我房間我就知道他在想什麼,

這樣好像也有點奇怪唷!!

我好像都知道他在想什麼耶!!

家裡的弟弟還做了一個好笑的動作,

他再喝她的多多喝到一半居然叫我喝,

我就給他小喝了一口,

我們家的狗也跑過來嚕~~

他居然說!!!

阿明~喝~~

這真的是讓我很訝異壓= =

最近阿明又跑到我房間跟我睡了!

因為我房間真的太熱了,

只要一出大門溫度迅速下降兩三度耶= =

沒辦法~~房間就是不通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