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最新的活動:
6/19前 單筆消費滿77元送1點,集滿10點送Hello Kitty公仔一隻或指定商品一個。
活動網頁:
http://www.7-11.com.tw/event/07kitty968/

昨天終於換了第一個,而且很妙的是....
昨天下班前我們老闆娘聽到我在電話裡吵著要老爸去買酒讓我集Hello Kitty的點數,
老闆娘就突然拿出她換到的第一個Hello Kitty給我看,我才說她拿到的那款很可愛,
結果..沒想到昨天我換的竟然和老闆娘是同一款!真是有夠巧!
禮拜一上班一定要說給她聽,真是太有默契了XD



集點卡,這次的貼紙是設計成8款的圖案,防偽也越做越多..
差一張海盜Kitty,不然貼紙就可以收集一套了= =+



噹噹~~!和老闆娘拿到一樣的就是這款魔術師Kitty♥
雖然這款也很可愛,但是我比較喜歡女僕Kitty說......(安則喜歡粉領Kitty)



魔術師Kitty身體裡面的是黑筆,
老實說....超難拿出來就算了,還好粗好短又不好寫


全8款。

不過其實真正吸引我的並不是小七Kitty,
而是康是美夏日比基尼Kitty.....


夏日比基尼Kitty真的可愛到爆錶了!
但康是美是$110一點,7點可換一隻,雖然換算下來收集金額和小七一樣,
可能是因為單價較高的關係,所以總有種康是美就算要換一隻也很難,
因為不常去啊...這禮拜去買面膜也才集了2點而已,又沒啥化妝品要買,
真是有夠難!不然真的很想要那隻夏日比基尼Kitty...(畫圈圈)

最近反而是小七的對我來說會比較好集一點(點數拉!)
因為月初要買的雜誌很多,光今天和安去小七只買雜誌和飲料就拿了7張點數,
不過倒是不會有想集全套的慾望就是了,反正消費有滿就有點數可以集,
換幾隻是幾隻囉!只是希望不要給我拿到重覆的就好,不然會嘔死...(# ̄▽ ̄)o╭╯ ☆

不過如果Kitty換成懶懶熊的話就又不一樣了,就算三餐都要我吃小七都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