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4連發達成!!



這真是倒楣到一個境界了,今天‧我真的嘔死了!!!!

繼魔術師3連發後我真的覺得是我的手氣不好,
今天和安去小七前和他說:『等下集點卡給你拿,我都不要碰,看運氣會不會好點?』
然後,我真的從頭到尾都沒有碰,結完帳後一共換了2隻,和安馬上在小七門口打開。

第一盒...



我們家交響樂團特別附有的【歌手Kitty】1隻
安:『終於拿到不一樣的了!!!(大喜)』
我:「可是這隻是8款裡面我最不想要的............(大哭)。・゜・(/Д`)・゜・。
安:『∑(O_O;)Shock!!

然後第2盒就是第4隻魔術師......

真的是嘔到最高點!!!心中有怨念!!!

我發誓就算再集到10點我死都不要到後面那間小七換了!!
因有3隻魔術師就是從他們家出來的,該死的!!!是不是給我動了什麼手腳?!

(開始怪東怪西)(碎碎唸)(碎碎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