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買轉蛋食玩很久,但對卡巴的食玩卻還是一直沒有免疫力。

禮拜六那天和安去小七在Hello Kitty專案架上看到的,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間覺得蘋果kitty的小圓罐超可愛,於是就和安吵著要買。

必殺技:
緊緊抓的食玩不放,再睜大眼睛(就算眼睛小也要死命撐開)一直盯著安看,
敵方要是無動於衷的話就再補一句:『把拔~~~人家想要買嘛♥』
99%我要的東西都可以順利到手!!剩下的1%可能是因為價格太高直接被安拖出店門口...XD

那天,也這樣被我給得逞了,雖然單價不高,一盒$49
不過因為被禁止亂買東西好一陣子了,所以抓的時候很怕被安給打回架上= =+

一旁的懶懶熊版本也是卡巴出的,不過買好久好久了,我記得好像還是在台中買的....
那天在去逢甲夜市的路上還下雨,3個人一整個掃興+狼狽,
好佳在半路在萊爾富讓我買到這款懶懶熊才沒那麼嘔......(哇!!我記憶力還不錯嘛!)
有個女人聽到我這樣自誇應該會回我一句:『屁拉!!(#▔皿▔)─<(*—_____–)』

然後,一共有5款,每款裡面都各有5款小貼紙+糖果(糖果我都直接丟掉不吃= =)


KITTY這款好像5款小七都有,因在公司附近那間有看到3款不一樣的,
不過我們家後面那間小七,只有3個一模一樣的蘋果KITTY款....
(重覆的東西真的很多吶!不禁讓我想起魔術師KITTY....都是從它們家出來的QAQ)

懶懶熊那款則是San-x明星大集合,現在已經是絕版品了-(ノ。・ω・)八(。・ω・。)八(・ω・。)ノ-

卡巴4月份的食玩,紅蘋果kitty再度出現,這次是小隨身鏡系列↓



4月份也有推出造型罐貼紙,小海豹系列↓


話說回來,卡巴好像好幾個月沒推出懶懶熊的食玩了,4、5月都沒看到,
零食到是有持續推出,但也不多,是失寵了嗎?

我也好久沒買懶懶熊的東西了,都不出絨毛娃娃........唉~頓時有股失落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