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腳受傷後第一天上班啦!!

我回來發生好多事唷!!

跟我對定的早班跟我們組長兩個槓起來嚕!!

兩個都很小孩子氣= =

都是為了一點點小事情兩個在耍小孩子氣!!

主任就跟我說,其實我在等你回來耶!!

緩衝一下他們兩的之間的仇恨= =

我用仇恨來形容耶~~

這真的實在是唷~~~

不過一整天真的很無聊耶!!

都沒有什麼事情可以做!

只能乖乖的坐在監視器螢幕前,

死命的給他盯著= =

盯了一整天好無聊呀!

還好晚上就不會這麼的無聊嚕!!

有我的筆電和電視!!!

哈哈哈哈哈!!!

我現在只能努力的敖敖敖到明天早上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