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氣死我了!打到一半的日誌都不見了!可惡啊!(抓狂)
*-------------------------------------------------------------------------


明天是老媽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因是"大生日",所以老爸也是撒大錢慶生。


前天早上老媽突然對我說:『妳爸問我今年生日要戒指還是手機耶!』
(哇......真好!哪像我今年生日老爸只包個一個紅包給我而已QAQ)
:「戒指吧?我今年生日安也買了一個名牌戒指給我耶!(炫耀)」
結果沒想到老媽竟回我:『唉~~那個不能保值啦!』
哇哩........我老公送的好歹也是名牌的耶!竟然這樣給我嫌?
 ┴┴~╰(‵□′#)
然後接著又說:『可是最近黃金又漲了......也要幫妳爸省一點錢說。』
(沒...沒人說戒指一定要買"金戒指"吧?真是敗給老媽了 ̄△ ̄

就這樣,老媽猶豫到了今天,最後決定買手機,
昨晚有偷偷問老爸他的預算是多少,老爸說:『1萬左右吧?』(嗚...真好!!!)
然後今晚下班後就陪老媽去挑手機(錢當然已經先跟老爸要了XD)
老媽原本想買和我一樣的,情侶機,結果我那隻被帥哥店員嫌太舊了,
就算保固也只剩一年...(好可憐,雖然舊但它真的很好用咩!)

猶豫了半天,最後選擇了SE W700I,因老爸有交待一定要買空機,不要再綁門號了,
於是空機+全配+擴充記憶卡256MB,一共花了$8000大洋。
這還不包括12吋的蛋糕咧!而雖然明天是老媽的生日,但我們禮拜六才要過,
因為那天人比較多,但可惜安那天要上班,唉~~好康的都沒辦法跟到,好可憐XD

不過說到老爸啊,上禮拜真的會被他氣到哭要不得,
話說上上禮拜不小心被我看到老弟女友-小蓉的安全帽,淡藍色搭配星星圖案超好看!
那一想也知道是老弟買給她的,於是我東暗示老弟西暗示老弟的,結果他鳥都不鳥我...
然後上禮拜要和老弟出門時,沒想到老爸竟然說:『旁邊那頂新的安全帽給妳!』
聽了有點小驚訝,結果滿懷期待的轉過頭看.......哇哩......是一頂烏漆嘛嘿的安全帽!
(還是老弟買新車送的,因他自己花了2K買了頂超帥安全帽,所以那頂丟在那不用)
於是我哭夭著說:『人家也要有星星圖案的啦!!!q(〒□〒)p
結果老爸回了我一句:「要星星還不簡單?自己畫就好拉~~~★☆」

好可憐啊我(爆淚)

之後和老媽講這件事老媽邊狂笑邊說:『沒想到妳老爸那麼浪漫啊?』
   (最好是.....這是哪國的浪漫啊?(╯ ‵Д′)╯╧───╧

看來我最後能依靠的就只有一個人了....

豬安安~
我也要一頂有星星圖案的安全帽拉!藍色或粉色都可以
 

                   豬安安:『我才不鳥妳咧!(不屑)』


不過前天聽老爸問老媽那句要戒指還是手機的話,
其實我有小小的幻想了一下,不知道哪天豬安安才會對我說類似的呢?





                   豬安安:『繼續作夢吧妳!(轉身就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