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沒有看超級星光大道的習慣,也沒什麼在觀注,
只有在網路上看過幾支比賽影片,到今天為止前只覺得楊宗緯唱的不錯,
不過今天無意間看到5/18蕭敬騰PK楊宗緯的影片,真的有驚豔到!!!!

有著男公關的外型(?)和讓人驚豔的好聲音。

5/18*蕭敬騰◎PK楊宗緯所唱的【背叛】,超好聽!!!(重覆聽了好多遍>////<)

因為聽了背叛之後時實在是忘不了,於是找了一下團長之前比賽的影片。

5/11*蕭敬騰◎踢館賽[世界唯一的你]
看到團長這髮型有點小驚嚇!!!還是5/18那個"男公關"(?!)造型好看!!!

不過團長最近已經把頭髮給剪短了,剪短後又更帥了



*照片集*

因為團長,所以下禮拜五我可能會乖乖坐在電視機前看超級星光大道吧!
聽說下禮拜的更精彩,一樣是團長PK楊宗緯,但分數聽都說是滿分,
而且...聽說他們二個有合唱,而且爆好聽的!只是不知道會不會撥出來(?)
總之,還是超期待就是了。

*-------------------------------------
○團長的BLOG:http://www.wretch.cc/blog/globe760330
●團長駐唱影片:http://www.wretch.cc/video/pcikwj&func=single&vid=691866(網友分享)

我...我也想去團長駐唱的餐廳聽他演唱!
一間是板橋的【天瓶座餐廳】,一間是【八里的55號咖啡館】
不過機會很渺茫就是了.....(在地上畫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