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擁有它囉!~( ̄▽ ̄)~.......~( ̄▽ ̄)~.......~( ̄▽ ̄)~.......~( ̄▽ ̄)~



(果凍套的盒子白光是反光,真討厭><)

Wii今天宅配到了!
沒想到我真的擁有它了,心目中夢寐以求的電玩,肖想好幾個月了(〒﹏〒)

安明天才會來,晚上和老弟&老媽研究了1個半小時才搞定好,
不是Wiimote無法感應就是要玩Wii Sport時除了拳擊其它的都沒辦法玩,
弄了好久,終於可以玩了...(呼~)

不過為了看超級星光大道(今天蕭敬騰輸了,也哭了,好心疼啊....QQ)
所以只小玩了幾場拳擊(這真的可以瘦手臂耶!!!)和保齡球,真的很好玩 \(^ω^)/ 

明天開始再來好好的研究和廝殺,
因有5片"很貴的"遊戲片(這應該只有安懂)可以玩~喔耶~(_△_)~( ̄▽ ̄)~




Wii盒子打開後有二層。



第一層是配件層。



第二層是主機層。

我是城市鄉巴佬,雖然肖想Wii很久了,但我還真的從未看過實機,
今天拿到手後...沒想到主機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小台太多了!(真棒!)

而有了Wii之後,下一個目標是把我房間的電視換成大台的液晶電視!(毆)
電視太小台,站在床上玩好累..........XD

(0526更新)

Wii 自創人物角色(電視機拍照都會有一橫一橫的線,很討厭囧)
現在才發現我的人物名少了一個n字...= =





安的老頭樣一看就知道是被我惡搞的XD

下午和安比賽保齡球,狂贏耶我!(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