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下了班回到家,吃飽飯後就開機玩Wii的個人體力年齡判定,
至從昨晚輸給安之後一直被他笑到今天,我實在心有不甘啊!

結果第一關*棒球
10顆球竟然揮了6個全壘打!
才心想:『哇塞!搞不好今天可以一口氣年輕安好幾十歲喔!』
正當一整個勁都來的時候,沒想到下一關竟是............拳擊
ˋ( ° ▽﹑°|||| )

看到拳擊就先攤了一半了!(不公平拉!安之前玩都沒有拳擊這關的!TAT)
結果一分鐘打到我的手都酸死痛死了,只得了9點..(#╯ ̄□ ̄)╯~┴─┴

我最高分玩到11分,安上禮拜為了破我的11分還玩到整個躺在床上抽搐,
玩拳擊可以玩到抽搐的我想應該沒幾個XD 不過安最後以15分破了我的紀錄>"<

最後一關*保齡球
打拳擊打到我全身無力,手都軟了,結果連一向很拿手的保齡球也不行了....
才打了幾關而已,嗚QAQ 結果最後的體力判定出來了:




39歲!!!
以2分之差飲恨,又輸給安了.....

不過玩完剛好老媽下來房間找我玩Wii,
我每次都玩輸安,剛好老媽給我墊底(因老媽一定最弱╰( ̄▽ ̄)╯

結果老媽也測了一次,果不其然.....




80歲! 
目前體力判定最老紀錄保持者!哈~( ̄▽ ̄)~ ~( ̄▽ ̄)~ ~( ̄▽ ̄)~ ~( ̄▽ ̄)~ 

不過老媽今天第一次玩,保齡球和網球都玩的不錯耶!
搞不好保齡球跟安打還可以贏安說XD 嗯,這禮拜一定要叫她跟安比一場!

不過老媽玩到最後也有點惱羞成怒,
拼命大叫喊著:『去~~~去叫妳爸下來玩!』

最好是老爸會下來跟我們一起在床上蹦蹦亂跳啦!
(′ω‵)y-~

老媽還一直要我把Wii拿到隔壁的卡拉ok間玩,
因那裡空間比較大,亂跑也沒差,不過我死也不肯拿去,
因為拿過去那我就懶的玩了(雖然在隔壁而已= =")還是在床上玩比較好玩咩!

我決定了!我每天都要做一次體力判定的紀錄,

直到贏安的紀錄之前,可惡!就不信我贏不了,哼哼哼!

最後,這次今天在批踢踢看到的...
【Wii寫真頻道要這樣玩】
(寫真頻道的畫畫功能真的很好玩!!)
http://nicopon.jp/video/player/sm363485

太酷了!好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