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贏安了!
比安年輕一歲耶,今天作夢也會笑了
o(‵▽′)o



不過我那麼high,結果被安以很不屑的語氣說:『哼~也才贏1歲而已。』
可惡啊!贏1歲就很了不起了耶!討人厭的傢伙!(臭屁臭屁臭屁臭屁)

今天還和安打了個賭,看在他腳好之前誰可以玩到體力判定"最年輕",
至於賭注則是....(秘密) 看來我有希望會贏喔╰( ̄︶ ̄)╯

而老媽今天也進步了,一口氣進步了12歲,超高興勒她XD


這2天老媽一等我下班回到家就溜到我房間和我玩Wii,
然後隔天再到辦公室炫耀,和我一樣,一整個很瘋啊!!!
(安一定很羨慕~~拉拉哩拉拉~怎樣?你要禮拜五才能玩,嘿嘿~≧▽≦)

明天再來繼續偷偷練(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