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天還好有去表哥的婚禮,因為真的蠻棒的,這是主桌的擺飾,好可愛♡
我想把玻璃罐裡的二隻小豬和一旁的小熊帶回家(不過被制止了......TAT)

婚禮是在NEW YORK NEW YORK的7F『典華』舉行,
西式的婚禮,但和一般婚禮有點不一樣的是,新郎和新娘在台上有交換戒指,
就很像在教堂觀禮一樣,我還是第一次參加這樣的婚禮耶!(見識實在是太狹窄了)
而且還有"拋繡球"(其實是捧花拉!),最後是堂妹接到的!不過她一臉很臭的樣子...
完全沒有那種"下一個就是我要嫁掉了"的喜悅(廢話,她今年才高中畢業= =)
但還蠻好玩的就是了,雖然老媽和親戚一直叫我上去搶捧花,
不過我生性害羞(呸!)所以不敢上台,只敢在下面偷偷的錄影XD

而表哥這次請的婚禮企劃感覺很棒(婚禮上撥的歌都好好聽)
吃的也很不錯,還有排翅耶!我還真是第一次吃到這高檔的東西.....
不過實在吃不習慣,最愛的還是百年好合-炸湯圓 \(≧ω≦)/

不過在開始吃前我們都被餐廳的噱頭花樣給嚇了一跳,
因燈光突然昏暗,配上氣勢磅礡的音樂,原本以為是什麼東西要出現了(?!)
結果看到大廚帶領著手下(工讀生)從門外走進來,隊伍分成二排,且都端著菜,
那氣勢再搭配上音樂,只能說................一整個帥呆了!

之後主廚走到台上,高舉著菜好一會兒,
原本看的有點莫名其妙,誰知道突然『砰!』的一聲,天花板上的機關爆開了!
我敢說那天在場的人大約有90%都被那突然的舉動給嚇了一跳= =
不過真的蠻炫的就是了,因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

而類似的花招最後的點心-【水果】上來前又玩了一次,
這次總算被我攝影到了!不過這次沒有那麼多花樣,好可惜啊。




畫質真差,沒辦法,在燈光昏暗的室內實在很難攝影..........QAQ

(主)廚師真的很奇怪,衣服穿上,帽子戴上去,雖然根本看不到他們的臉,
但看那一身的廚師服裝就不知為啥覺得他們很帥*(我不是花癡!!)
而因老爸坐在主桌,所以這段影片最後有沒有發現3個廚師少了一個?
因為副廚到主桌那去發名片,被眼尖的我發現,回到家後名片就被我搶走了XD
(不過搶名片實在也沒什麼意義,只是名片印的還蠻高級的就是了= =+)

下面還有一些照片。





桌上擺飾的花,是玫瑰嗎?好像是,又好像不是。
不過我們研究最久的是:『為什麼它的水要浸那麼高?』(真是無聊啊!!)




每桌都有的紅酒,酒瓶上的是表哥的結婚照。

紅酒我沒喝,聽說很澀,不好喝,
但要是我的話,結婚照我應該會更傾向印在棒棒糖上(*^﹏^*)

而這天喝完喜酒出了NEW YORK NEW YORK的門口竟然下起大雨,
回到家後全家都累攤了,先睡一覺再說。

不過在喝完喜酒時我和老媽說了一句話:『嗯,這間可以考慮。』

豬安安,聽的懂是什麼意思嗎?知道的話還不趕快做筆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