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我每天都來打一篇我還真的實在不行呀!!

感覺事情都不是很多!

沒有辦法每一天來打日誌,

放假的每一天都在打電動打電動= =

好像都沒有什麼事情可以做耶!!

所以只好打電動嚕~~

不過昨天弟弟過了他兩歲的生日耶!

我到現在才知道他現在兩歲嚕!!

哈哈~~~

我好混唷~~

不過他越大就越來越皮了= =

皮到每一天都要被打屁屁!!

不過包尿布怎麼打都是不會痛的啦!

今天又做了一件好事!!就是把....

他的奶嘴給丟到三樓的屋頂= =

害我在那邊使盡方法把它給勾上來!!

但是還是沒有辦法,我只好把它給踢到一樓去!

叫我老爸出動!幫他撿回來嚕~~

實在是沒有辦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