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禮拜6/15(五)那天,
安回診後醫生告訴他至少還要3個月才能丟掉拐杖。

不過昨天安被我煩到受不了,
一下吵著要吃雞蛋糕,一下吵著要吃車輪餅,一下又吵著要吃奶瓶爆米花,
(最近食量超大的不知道為什麼= =)
下午竟然騎車載我出門耶!真是有夠猛.........!!!!

原本我是說我要載他拉!
不過安現在腳不方便,感覺我載他的話更容易出事(我很穩的好不好?!)
所以還是說他載我好了,結果...................

果然太久沒騎車還是有差(3個多月囉~)
安一騎晃得不得了(說真的,我真的很害怕...)
不過說的也奇怪,只要安加速就又不會晃了...(呼~)

之後安先載我去後站還漫畫,然後去前站找我口中的奶瓶爆米花,
結果是我眼殘,那間掛著奶瓶的攤販根本不是賣什麼爆米花,
而是賣奶瓶裝的飲料........(為什麼我一直以為他賣的是爆米花?為什麼?!為什麼?!)
然後傳說中的雞蛋糕也沒看見,看來是很久以前就倒了............(默)

於是最後到COCO買了綠豆沙,
回家前再到附近買了11個紅豆餅當晚餐前的下午茶,為什麼是晚餐前的下午茶?
因回到家剛好快18:30分,就快開飯了哩~(吃飯前還先吞了幾個,一整個就是豬!!!)

不過回到家時沒想到老爹剛好回家了(老爹6/16~6/18去嘉義玩了3天2夜)
剛好被他看見安騎車載我出門................

老爹:『~~腳還沒好怎麼可以騎車呢?』

擔心被他唸於是我先溜了,留安一個在外面XD

其實我是先進家裡幫安拿拐杖啦!
不過還好老爹之後沒再碎碎唸了,但之後應該不會再讓安騎車了吧?
畢竟腳還沒痊癒這樣是很危險的,為了他很煩的老婆安還真是辛苦



而除了這些,這幾天休假安也是很辛苦。

話說禮拜五那間突然發現我最愛的包包的背帶竟然快斷掉了!!
(包包明明就很小又硬要塞很多東西,東西一多太重就會這樣....)
原本丟給老媽要她幫我縫一下,結果老媽第一句就問我

:『妳們家娘子不會縫嗎?』

安應該是不會縫這東西吧?
不過老媽和我那背帶奮鬥許久後還是宣告暫敗。

:「好吧。明天我家娘子來之後再要他幫我試試看好了」 我說。

於是禮拜六早上一大早安來家裡睡飽後就要他幫我弄,
安一開始也是用縫的(沒想到安真的會耶!我完了我......我真的是女生嗎?!)
結果縫到一半,『啪!!』的一聲,針斷了二半!!(那個粗魯男~~)
但最後安還是想辦法幫我把背帶弄好了,終於鬆了一口氣!!
因為我超愛那包包的,而且好像也買不到了.................(感動TAT)

而弄完包包之後,接下來就是幫我擦門口地板的水了,
因為隔壁地下室的抽水馬達好像壞了,這幾天不斷的從門那滲透出水,
剛好我房間門外是最低窪的地方,於是房間門口都積了一大灘的水在那兒,
尤其是第一天禮拜五的早上,剛睡醒要上樓去廁所,
走出門,一個沒注意光腳踩到地上的水差點跌了個吃狗屎,
真的是............一個怒到不行!!!!

之後和安抱怨,安就說他來再幫我擦,
(我拖地拖了好幾次水還是不斷的滲透進來QAQ)
於是禮拜六那天弄完包包後安就化身為擦地小弟幫我擦地,
現在想想,安還真的是萬能安耶,呵。



而今天,
端午節還要上班的安還是一直被我吵(一副就是不想放過他的樣子
一下要那部漫畫,一下要那部漫畫的,安一定覺得我很煩(心虛)
不過不吵他就不是他老婆的咩(還真敢講啊!哈~

下午還吵安要買某個東西,
安:『好好好~~拿錢錢去買好不好?』
(拿大鈔不用找耶!果然是大爺~~不過我沒拿就是了= =+)
買回來後,結果.............好像還是一樣耶!
隔天就(這次好像不用等到隔天)..........唉~把拔你知道的,
真是屢試不爽~~~~又浪費錢了啦!!! 這次是第幾次拉?! うるうる涙顔文字素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