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下班後,老爸真的帶我去訂車了
而因為某種原因,原本要買藍色款,改為買紅色款
那原因聽了其實還蠻汗顏的

不過好佳在車行的老闆有打電話給我,
於是訂車不到1小時內決定換色,老闆還說:『真是明智的選擇!』

哇哩.....藍色真的有那麼糟嗎?

不過老爸和老媽真的很機車,昨天都還說藍色好看,
結果今天都說:『其實我原本就覺得紅色比較好看!』

真的是.........

不過我知道他們是為了配合我的喜好就是了,
因為我一開始嫌紅色很醜(鼓剎50C.C紅配米白色的配色還比較好看一點)
所以一直在看藍色,老爸老媽應該是為了配合我.......= =+
不過紅色看久了是真的蠻耐看的,所以還是決定換色了(不改了~~)

車子今晚訂,明天晚上就要交車了,好快(心跳加速中~~)
而車子的錢都是老爸出的,昨晚和老爸說

 我:『老爹~車子的錢我跟你一人一半好了。』
老爹:「不用啦~」
 我:『那尾數我出好了。』
老爹:「不用不用啦~就說要買給妳,怎會讓妳出錢呢?」


(感動的眼淚)

車子辦好到一共$49500,
晚上買了2瓶老爸每週五必買的竹葉青給老爸。

老爸:「妳老爹都花大錢,妳都花小錢吼?」  被發現了XD

不過剛跟老弟聊天才想到,『明天我的車子牽回來後要放哪?』
家裡的車庫現在停三台機車都已經爆掉了,加上我的..........
問了老爸,老爸說他的車要放另一棟那,我的車放家裡的車庫裡,
呼~~~真的是大爆滿了。



而今天另外一件好事就是.......................我們家的Wii是免費的!

Wii原本就是托舅舅幫我們買的,錢也是他先幫我們付,
原本打算隔天就要給舅舅錢,但因舅舅隔天就飛到大陸出差了,
所以延到他出差回來後再給。

而今天舅舅打電話給老媽,
一是說他回台灣了,二是說Wii的錢不用給他,
就當作是他買給外姪女(我啦!)玩的,
哈哈~~~真棒耶!

原本Wii的錢已經偷偷從私房錢(哪來這東西?)裡抽出來準備給了,
現在省下來囉!也幫安省了6千多,啊!安的錢應該給我買衣服才對

口袋馬克馬克,最近可以買一些想買的東西了(還要買啊?ガクガクブルブル顔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