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腐了最近..........不過今天真的快嘔死了!
晚上下班後照慣例直奔漫畫店,
因上禮拜有些想買的漫畫還沒買(錢不夠TAT)
手上拿了5本漫畫後,突然看到架上有一本"樹要"的感覺還不錯。



就是這一本(鬼迷心竅了我....)

結果一回家興沖沖的拆開,
我的媽啊~~~這根本就是欺騙人啊!
封面(就連封底的人物都很美型)和漫畫裡面的人物根本就是不同人啊!
一看就知道裡面的人物畫風不曉得是"樹要"幾年前的作品了..........

再翻到後面的作者後記,
.一句:『我是樹要。這一次的新裝版是重新出版五年前的漫畫
真是給我個重擊啊!(○‵△′)=○○○○( ̄#)3 ̄)

再到Amazon去查一下,這本新裝版竟是2004/9/1出版的!
2004年的5年前............OH MY GOD!(吐血倒地)
晚上和安講的時候還被他笑了好久,嗚~~真是太可惡了!
下次買之前我一定要先查一下資料再買,不要再一時衝動了.....
還好今天我把點數給用掉了,等於這本漫畫是免費的(但我還是想丟了它啊!!!)

然後163真的是個好物,不買了,靠它就好XD
怎麼可能不買?都和安說好一個禮拜可以買2本了>///////////<
                   
↑其實不止,偷買都超過2本了。

不過某論壇竟要發文超過200才可以看到"秘密討論區",
那討論區是我的天堂啊!!但發文要超過200實在太難了.....
打算1天回個10篇文章,一個月內搞定它= =+ (有可能嗎?)

----------------------------------------



最後,跟腐不腐沒關係的,
禮拜六那天和安在小七遇到一件很巧的事,
話說結帳的時候,剛好店員A.B都同時在結帳,
A負責一個中年男子,B則負責幫我們結帳。

店員A:『找您$517元。』 對著中年男子說。
店員B:「一共$517元。」 對著我們說。


好妙,和安聽了之後二人相視而笑。

而車子禮拜六那天牽回來了,
不過近期內要騎它到很遠的地方我想很難,
為我還沒有駕照啊..........................!!!!!!

老爸連讓我騎到後面小七都不肯了,嗚.....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