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豬安安的禁區...................

這一區的漫畫豬安安不會碰,但會買(買給我看XD)

其實很早很早以前就開始看了,但租的多,買的不多
(買只買自己決定比較經典的,像"純情羅曼史"
買回來時還東藏西藏的(好像做壞事怕被抓包一樣= =")
但就在最近一次.......竟然租到我曾買過的漫畫後徹底的覺醒了!!
(租到曾買過的漫畫真的是我的大忌啊!!!藏到都忘記有買了...

結果就這樣,又開始瘋狂愛上了。

為了這些,還把原本的轉蛋櫃給撤了,
不過我想下禮拜這櫃子應該就快放不下了,
因下禮拜還會有近20本漫進駐.........動く焦り顔文字素材誰?!是誰這麼會買?!

而豬安安說一個月會贊助我10本(還有買10送1耶!喔耶喜び顔文字素材
但相對的,我一個禮拜要贊助他一本"漫畫"
(天知道買他的漫是多麼令人害羞的一件事啊!!!
不過一個月4本換10+1本,啊~怎麼算都划算拉!!動くウインク顔文字素材

原本想列個有入手的書單,
但又有點懶....而且又是,我看還是算了。

-------------------------------------------------------------------------------------

然後,
今天新聞最紅的ANYA HINDMARCH 亞洲限量版環保購物袋



晚上和豬安安說我也要想(好拉!我承認是因為"名牌"和轉賣利潤超高= =+)
結果豬安安回了我一句話...........





















:『買妳個大頭啦!!』


我知道錯了................うるうる涙顔文字素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