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整整一個禮拜沒打日誌了,這禮拜公司大搬家,回到家都累攤了.....0rz
不過新辦公室真的棒呆了!好愛♥♥♥


昨天7/21,原本是狗黨要一起出遊的日子,不過因為小黑要加班所以改期了,目前預計延到9月(8月剛好碰到鬼門開...唉...),所以昨天就改聚餐吃飯,順便幫阿屁和黃過生日

而今年和以往不太一樣,因為我還帶了3位驕客浩浩蕩蕩的一起幫她們慶生,安原本就已經快變成狗黨的其中一員了所以不算,另外3位分別是:老媽、老弟和老弟(曖昧中)的朋友,真是夠猛了吧!因下午我們要去大敗家,所以就把老媽和老弟中午拖來和我們一起吃飯了,我們在我生日時吃的那間『La l’eone pasta』吃中飯(終於吃到Honey Box了!!(淚)不過真的是甜到爆掉...餐錢是老媽出,8個人吃了將近$3000(沒想到會這麼貴!!)吃飽後就和狗黨說bye bye(下次見應該是9月份的事了..)我們4個就到西門町進行一年一度的大敗家之旅拉!!


今年買最貴的還是老弟,下午逛下來竟然一個人就買了快$10000!!衣服一件都上千的,然後一條Levi's的褲子要價將近$3000?!!再加上鞋子,真的是敗家男啊!!還好及時的阻止了他,不然我、老媽和豬安的份都快被他給買光了,太可怕了!!不過其實我也買了不少......

戰利品:
5雙鞋(真的是5雙,回家算了一下後自己都有點嚇到)一雙PONY("麥芽堂"裡的鞋都還不錯看說),一雙夾腳拖和三雙淑女(?)鞋,然後還有3件衣服和一件褲子,一個海綿寶寶的手提袋(今年真的很流行海綿寶寶耶!我也跟著盲目了,完蛋...)還有香蕉先生的皮夾和化妝包,豬安買的TORO化妝鏡和WII-BAG(WII的手提包)還有還有..........安賭輸我的漫畫9本!!

我們一路逛到晚上8點多,最後一站就是傳說中的『甘味屋』,店址隱身在總統戲院的2樓,一度找不到還差點被老媽和豬安K(因為都已經累到爆掉了!)(老弟和他朋友早在6點半就脫隊看電影去了~)好里佳在後來有找到,店裡的漫畫雖然沒我想像中那麼多,但還蠻多我想要買的,而原本豬安欠我18本漫畫(好多!)我只挑了9本,因再買下去豬安的荷包就要被我給炸乾啦!!(中午的飯錢其實他出了1/3 XD) 不過也因此讓我以後去西門町又多一個可以去的地方了,嘿嘿~~

嗯~這樣看下下來似乎只有我和老弟買,其實老媽也買了一雙阿瘦的涼鞋(將近$3000),原本老媽還捨不得買,打算錢先拿來買我們的,不過還是被我給強迫拉!偶爾還是要對自己好一點咩~~豬安也買了一雙球鞋,一年一度的大敗家~大家都滿載而歸拉!! 嗯?啊老爸咧??老爸因昨天加班沒跟到,下下禮拜打算再用他的繼續敗家!!哈!


驚人的五雙鞋..........


PONY 這雙真的很好看!!


香蕉先生的化妝包和皮夾(突然爆愛這款香蕉>///////////<)


甘味屋(紙袋超可愛!!)    安買給我的漫畫9本

最後..........








昨天荷包最傷的是老媽(荷包一整個噴血!!)
最累的是豬安,因他沒拿拐杖和我們逛街,還幫我背背包和拿戰利品
一整天下來只有到最後才喊累,真的是辛苦他了

下下禮拜還有一攤(老弟說他還沒買完,OH MY GOD!!!)
希望下下禮拜安有假可以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