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更新:
今天逛PTT才發現.....
原來這本竟有裝訂錯誤的情形!
頁數亂跳的很嚴重,
下班衝回家後馬上看我買的這本...

啊~~!!!竟然也是一樣的情況!
加上角川討論區的,
應該有10幾個人都是一樣的情形....
不會第一版的都是這樣吧?
天啊~我錯了,正版的不一定比較好!
不過還真的是第一次遇到這情況,
虧我期待了那麼久,好失望QAQ
-----------------------------------------
上禮拜一整個禮拜沒漫畫可買,真的有悶到。
好不容易到了今天,終於有我要的書了。

山田靫--「沒有愛的男人」
等了好久終於出了........

不過拿起這本漫畫要結帳時一整個嚇到!因為好一本啊!大概是二本漫畫的厚度吧?雖然有嚇到,但下一個反應是.........趕緊翻到漫畫的背面看價錢!!!因最近什麼都漲,不會這麼厚一本的漫畫也給我漲到$200↑吧?!


翻到背面一看,還好~還好沒什麼漲,$130是還可以接受的價格(還可以打折哩~)不過當書拿在手上後突然有一種:『啊~還是正版好。』的感覺。

因之前想看這本想看的不得了,於是有一股衝動想買"晨星"(尊龍)版本的(譯:沒人愛我),但該家出版社無論是印刷還是翻譯都是屬一屬二的爛(唯一可以誇的只有出書速度= =")而且最重要的還分上、下二本(真的是賺翻了!2本=角川出一本的量,且價格還貴了$70 囧rz) 還好,還好當初我忍住了,不然現在應該會想要摔書(角川無論是印刷還是翻譯都比尊龍還要好太多太多了

而這本漫畫大概是我漫畫櫃裡目前最厚的一本了。 (書我還沒看,所以書評就免了吧~~)

我角川的書還蠻少的,就拿很有名的『純情羅曼史』來比較一下好了。
(話說純情羅曼史8我五月就看完了,但台版竟7/31才出,真的是有夠慢!)


書側照,真的很厚一本(所以拿在手上的感覺很棒!)

---------------------------------
今天還看到2本盜版已出了一陣子,但今天正版才出的書。
『公使閣下的秘密外交』和『跟著守護靈』(守護靈情人)

公使之前就上網買了(但我買晶采版本賣家竟寄給我尊龍的!!(氣))
而『跟著守護靈』因看起來比盜版的內容還要多很多(因看起來比較厚一點)
所以今天也手滑買了,不過以上2本都是【尚禾】出版的。

說到尚禾就一肚子怨氣啊~~~
因尚禾就是以前的"大然",所以是正版的沒錯,
印刷和翻譯也都還不錯,不過重要的是..........對話框一堆啊!!!
沒事那麼多對話框幹嘛?!害我最近看『抱春』看的有夠不過癮的......

不過最後總歸一句:『還是買正版的感覺好啊~~』(雖然出書速度真的慢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