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買漫畫一時衝動買了這本,昨天出的小說(算嗎?)

腐女子彼女(譯:我的腐女友)

一個原本是正常性向的男生在blog紀錄他的腐女友的點點滴滴
為什麼說是"原本"?
因這位男友在女友的感染之下,似乎也跟著一起腐了起來XD

好吧,其實我主要是買給安看的
(# ̄▽ ̄#)

安會看我小說借你!ˋ(′ε‵")ˊ
--------------------------------------

新聞報導:

日本人氣部落格集結 「我的腐女友」小說帶你了解腐女世界 

如果交了一個酷愛動漫、喜歡妄想男性角色間戀愛行為的「腐女友」,會是什麼樣的情況?

  青文今日推出日本人氣部落格集結而成的「我的腐女友」小說,書中敘述作者與女友的交往過程;作者的女友不僅飽讀各種漫畫與同人誌,興趣是與「BL(Boys' Love)」有關的作品,偶爾還會用作者的電腦買情色遊戲,甚至去逛限制級的網站,讓身為普通人的作者始終過著「水深火熱」的生活。

  「我的腐女友」在日本銷售量突破15萬冊,青文表示,書中藉由原是平凡大學生的作者與腐女友的「對戰紀實」,讓人更了解「腐女」,書中內容並有許多跟御宅族有關的題材與詞彙,不管是對這個領域有興趣或是想要找本有趣的書的讀者都可試試。

  作者有時要在與朋友出去玩時,得忍受女友的勁爆發言;有時要陪著女友一起去專賣BL商品的「少女之路」,體驗錐心刺骨的視線;有時還要被女友帶回的腐女同伴品頭論足,甚至得脫光衣服驗明正身;像書中曾敘述作者、女友與一對友人情侶檔約會時,看到出現一台紅色卡車,友人問說為何送東西的車子都用紅色,結果作者女友突然開口說,「因為紅色的速度是三倍啊」,讓作者心中大喊「妳在說夏亞專用薩克」嗎?

--------------------------------------
其實我是看了報導後才對這本小說感到興趣。
(有點電車男的fu~不知道為什麼@@")

剛剛翻了一下,還蠻有趣的~~
而且很多跟御宅族有關的提材或詞彙都有注解,很用心。
我發現我不懂得還蠻多的耶!可見我還不夠宅也不夠腐("▔□▔)

日本已經出版第2集了,
看完如果還不錯的話,或許第2集出版也會買也不一定<( ̄︶ ̄)/ 

腐女子彼女 作者的blog 腐女子彼女一書的文章內容都是出自此blog
http://pentabutabu.blog35.fc2.com/

▼測試另一半是不是腐女(男)子的對話
http://enterbrain.co.jp/jp/p_pickup/2006/fujoshikanojo/
還蠻有趣的耶,不過這對話應該只有腐女(男)看的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