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1個月前發表的
『豬安安的禁區』剛好1個月,
我的某書櫃已經被塞滿了............
(前後雙層還不夠,都疊到漫畫上面去了
一個月的買書量真的很可怕(自己都有點嚇到 <囧>)
若加上正常性向的漫,真的很難計算一個月花了多少$在這上面(抖)

而最近【幻神之家】第5集出了,
常去的漫畫店說書商之前說會到,但直到昨天為止都沒進.....
實在是有點等到受不了(雖然電腦裡有線上版的,但還是看書比較過癮啊!!)

下午雖然下大雨,但因我一直在一旁哀哀叫,
所以安還是帶我去"甘味屋"找尋【幻神之家5】去了,而且還敗了不少



今天在"甘味屋"的戰利品(一樣是安買單....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

尊龍那二本1本特價$49,剛好那二本都是我之前想買卻買沒的(賺到囉~)
而やまねあやの的"探索者系列"則是趁著昨天推出第4集*探索者的俘虜
一口氣連前3集也一起買了= =+

看我越拿越多本,安的頭也越搖越厲害(不過掏錢到是掏的挺高興的(?!) XD)
而雖然連同今天只一共去甘味屋2次,但我似乎沒在那看到男生過,
都是一些和我一樣有相同"喜好"的女生,這不禁讓我有個疑問..........

不知道有沒有人的男友會陪她們去甘味屋呢?而且還會掏錢付帳。

..............................................................安不會是最特殊例外的吧?



這3本都是今天買的,也是最近的新書。

【幻神之家5】目前出的是特別版,也就是後面有8頁特別的附錄,
主角是玄間和冰見,篇名是【這就是世人口中的歐吉桑喔】
(這篇名一看就很惡搞,不過還不錯>/////////////////<)

【探索者的俘虜】直接跳過,因為我還沒看.....Orz

【自我中心純愛2】這集小說的漫畫有增量(自我中心純愛小說的誕生由來?)
只先看了前面小篇幅的漫畫,其餘的,等我看完SILVER DIAMOND再來看吧:)

***

啊~~今天在甘味屋還看到了個吃驚的公告,
那就是..............................................................典亞要關門收攤了!!
雖然說盜版的沒什麼好惋惜的,且典亞的書的質感和翻譯也不是很好,
但就"某方面"來說還是挺可惜的就是了。(難怪最近都沒看到典亞出什麼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