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七夕情人節的即將到來,
最近到小七都可以看到那超明顯的七夕專案架,
我在那專案架前快速的掃瞄了一眼,
咦?這次竟然沒有讓我感到興趣的商品。

唯一,只有這黑色鐵盒的Kitty
不知是因為黑色比較顯眼還是怎樣,讓我過目不忘,
回到家後就一直對這鐵盒禮盒念念不忘,
而安理所當然的,又成為了那付錢的大爺。


鐵盒打開樣*

我只看鐵盒的圖案,沒注意到裡面有什麼東西,
原本想應該只有巧克力而已,沒想到安偷拆後的反應跟我一樣吃驚
:『ㄟ~竟然有鏡子耶!(大喜)』



全部的內容物*

奇巧巧克力2包(說真的有點寒酸的感覺 囧rz)
同鐵盒圖案款式的隨身鏡*1(超可愛的!!)
而因為鏡子的包裝未拆封,所以照起來的效果難免有點差。

不過$159這價格,說真的有點小貴........



全家的米滷蛋證件套*

2007/7/31~9/10
在全家就是你家雜誌架購買任一款文化出版品(漫畫‧雜誌‧小說)
加$10就送一款米滷蛋MiluEgg證件套

第一次是拿到黃色那款(因那間全家只剩醜醜的那幾款可以挑)
回到家後上全家的網站看,沒想到另外那二個圖案比較好看(粉色和藍色的)
就這樣,今天安說他跑了3間全家才幫我拿到粉色和藍色那2張,
真的是個有毅力的男人...把拔辛苦了

活動網頁:http://www.family.com.tw/marketing2/page/egg/index.html

而最近小七也推出了迪士尼星光大道公仔,
剛開始看到蘋果日報的照片覺得蠻可愛的,還跟安說我想要唐老鴨
不過在小七看到實品後.....好醜啊!塑膠感超重,有夠沒質感!
滅火滅火了......................。

安今天還問我全家和小七想要收集哪一個?
這問題一時間我還真的答不出來,因為2個我都沒什麼興趣,
全家的好神公仔也不知道在狂缺貨個什麼鬼,我到現在一隻都還沒換到= =
唉~如果可以集點換xx漫或懶懶熊的話,或許我還會比較有動力一點XD

安:『癡人說夢話啊妳~~~!別肖想了!』

            q(〒□〒)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