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買的髮夾,超可愛的
不過安和老媽看了之後狂搖頭,機車!
偶爾也是要裝一下可愛咩!不過我不敢夾出門就是了。
話說那個蘋果現在正在我的頭上XD (阿花阿花~三八一朵花~)
----------------------------------------------------------------------------------------------
最近,
發現只要一到禮拜一我就有某種"強迫症",
那強迫症跟工作一點也沒關係(什麼上班症候群的,絕對跟那沒關係= =)
啊,壓力真大,越期望自己能做的好,就越會反其道而行,
究竟我是怎麼一回事啊?這樣什麼時候才可以達到我內心的目標?
真是個謎............................啊啊啊~好生自己的氣!!!  (/‵Д′)/~ ╧╧

就說是雜記了。


昨天又去大敗家了,這次是花老爸的錢,
加上安和老弟曖昧中的"好朋友",一共6個人好不熱鬧

不過除了老爸沒買之外,我們都滿載而歸。

老弟買了2件衣服和一條皮帶
一條皮帶竟然打完折後還要$1000多!真是傻眼!!)
老媽買了一雙阿瘦的涼鞋
我買了3件上衣,3件小可愛,1件外套,3件短褲和3雙鞋
(我買的最多,因上次錢幾乎都被老弟給買完了,這次當然以我為主= =+)
不過真的有點買到失心瘋,鞋子上次就已經買了5雙了說 <囧>
然後買的太高興,回到家才發現有件搭配的上衣沒買到,害我超沮喪的~

不過今天在網拍上解決了!
連同七夕情人節的禮物也一起買了。
嘿嘿~還是一對的東西感覺較讚,也較有情侶的Fu~

然後安買了一件t-shirt
老弟的好朋友在我們的慫恿之下,也挑了一雙高跟鞋
(當然都是老爸付帳= =+)

昨天滿早就回到家了,大約下午4點多吧?
沒辦法,老爸還要準備晚餐,不早點回家不行。

晚上,繼續和安廝殺禮拜五晚上玩不過癮的Wii的『魔法氣泡』
賭注是→ 玩一場漫畫2本!(我贏的話就可以獲得漫畫2本XD)
忘記玩了多久了,結果是..............

我大獲全勝!贏得漫畫16本!

16本耶~~哈哈哈哈!
這中間安也只贏過我一場而已,真的是..........太遜啦!
結果昨天安也是和禮拜五一樣....『含恨而
開心的哩我~~因為玩電動很少可以這樣瘋狂贏安的
喜び顔文字素材

然後今天,Wii就被安給借回家啦~
那傢伙八成是想在家裡偷練,然後下禮拜再打敗我把漫畫贏回去!
哼,決定了,下禮拜不跟安玩wii了,要死守我的16本漫畫= =+

最後放一張昨天拍的~



看那床頭,亂的跟什麼一樣 落ち込む顔文字素材 
不過目前頭髮的長度和顏色我很喜歡,
雖然因為有點自然捲的關係,所以很難整理,但還ok囉!

這篇其實沒什麼重點。(都說是雜記了咩~)
最近書櫃的問題解決了,接下來,我應該要買個鞋櫃了(認真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