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下班後,不畏大風大雨的,還是往漫畫店衝了
╰( ̄▽ ̄)╯

才剛踏進漫畫店,正要關門時突然背後傳來好大一聲:『出了!!!!』
原來是老闆娘....(差點被她嚇死 ε( ̄□ ̄)3||) 那句『出了!!』是對我說的,
不過簡短的二個字,我卻可以馬上領悟是什麼意思(太強了我~~XD)

沒有愛的男人(修正版)終於到了吶.....(淚)
ε(┬_┬)3

角川上週公告8/10在各大書店就可以拿原本印錯的版本換修正版,
不過週五和週六我都撲了個空,老闆娘說書商根本沒進......!!!
等到真的是有點心灰意冷,今天想說剛好有書要買,
於是把舊版放在包包裡想說沒差賭賭看,還好,還好我有帶,呼~
不然看到修正版躺在書店我卻沒帶舊書去換真的會嘔死!!!
ˋ(′ε‵")

而DEADLOCK在書出版前,看到新書預告就一直猶豫很久到底要不要買,
說真的,比起小說我更愛看漫畫,因小說一本我至少要看2個小時<囧>
不過在漫畫店看到那迷惑(?)我已久的封面,還是失心瘋抓了它結帳了!
*小說明明就是注重內容,但我卻老是被插畫家給吸引住ˋ(′~‵")ˊ

DEADLOCK這系列目前日本出到第3集


光看這封面,就知道2.3集出了我也是敗定了.........(倒)

好拉,去看『沒有愛的男人』了(終於可以好好看個過癮了~)
不過很怕等下又會看到睡著,因為我已經在打哈欠了.........

沒關係,反正我有個人肉鬧鐘,
不怕沒人叫我起來關燈關電腦螢幕和刷牙....(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