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今天起至9/11的活動*
全省7-11買戀系列商品任兩款,加價45元就能得到愛冰熊公仔一個。

愛冰熊公仔實在是太可愛了!
受不了它的誘惑(?)晚上下班後就往小七衝了.........!!!!
不過這愛冰熊公仔還真是不便宜,因雖然是任選2款冰品再加購,
但至少也要花$85才能帶一隻回家ˋ(′~‵")ˊ

而回到家後,第一件事當然是興沖沖的拆盒啦~(我要艾蜜莉!)
結果沒想到被騙了,因我看了個全身都是銀色的傢伙,
那傢伙的名字聽說叫做...........隱藏版!ε( ̄□ ̄)3||



昨天在活動網頁閒逛了半天,完全沒料到會有隱藏版!
這實在是讓人既高興又難過啊!
高興是因為是『隱藏版』(不管喜不喜歡,總會有種自己手氣真好的感覺~)
難過則是因為我比較想要艾蜜莉或小雪奈奈啊~~ ε(┬_┬)3



雖然全身都是銀色的剛開始看很討厭,
不過說真的,越看越有質感(絕不是在催眠我自己啊!!╰(‵□′)╯
而且塗裝真的蠻不賴的
(比Hello Kitty‧迪士尼公仔和c.i.boys好很多!)



來個kuso版。
沒想到手上拿著某社出的甜甜圈食玩還挺合的呢XD




最後是這二天蘋果日報娛樂版一角的小廣告,
從昨天開始刊登的,應該連續五天都會有不一樣的愛冰熊作廣告喔!
因為蠻可愛的,所以就剪下來拉~
(我很無聊我知道= =)

而其餘的5款愛冰熊豬安說就交給他了(豬安:『喂~』)
如果沒收集到艾蜜莉和小雪奈奈的話,這禮拜就不讓他進門了!哈╰( ̄▽ ̄)╭

豬安:『妳這狠心的女人!!o(╬ ̄皿 ̄)=○# ( ̄#)3 ̄)

***********************************
 戀*愛冰熊活動網頁:http://www.polar-delight.com.tw/2007sp/
活動網頁有愛冰熊的相關週邊下載(桌布、MSN....etc)蠻不錯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