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の戀 愛冰熊公仔**大全套
安昨天來之後給我的驚喜,這就是我的七夕情人節禮物拉!還有21本漫畫XD

不過為了弄到大全套,安費了不少心思,也心驚膽跳了不少天XD



一開始安先買了6支,加購了3盒,
結果沒想到開盒後是...小雪奈奈*2 + 我討厭的阿芒*1
安開盒後就打電話給我,想當然知道我在電話這頭哀嚎.....

原本只想要艾蜜莉和小雪奈奈,
不過越看越覺得每一隻都很可愛,於是我又改口跟安說
:『把拔~~我想要一套耶!
誰知道那時候安已經偷偷上網拍想把我討厭的阿芒交換成雙雙或薩酷克,
(那時還沒有人在交換艾蜜莉.....)
結果聽到我又改口說想要大全套,安還三更半夜跑上去更改留言,
說他因故不能交換了,所以改跟那賣家買我們缺的。

不過誰知道他下標後的那1.2天,
因為要用他的YAHOO帳號做一些事,所以順便進了安的信箱晃了一下,
當然,進信箱時我有老實的告訴安,不過誰知道那又讓安小驚了一下!
因為他怕他當初下標愛冰熊的得標信和匯款資料被我看到,
誰知道我那時根本什麼都沒看到(因那些資料早就被他給刪了...)
安還以為他偷偷要湊大全給我的事我都知道,只是我都裝做什麼都不知道。
機車!我心機才沒那麼重好不好?!動くプンプン顔文字素材 

而除了艾蜜莉要用郵寄的之外,
其餘的安都交換到了(拿著拐杖還硬要面交,那男人哦....落ち込む顔文字素材
安為了趕在這週拿給我,還請賣家艾蜜莉用限掛的方式郵寄,
然後昨天在公司人家郵差才剛送信來,
包裹才剛放下,安就第一個衝過去看有沒有他的限掛,真的是喔~

安昨天說給我聽的時候我還覺得蠻好笑的,
安說:「我還在想萬一今天沒寄到的話該怎麼辦?!該怎麼辦?!
一整個很驚慌的樣子XD
 
因七夕是週日,
安覺得若他沒趕在這週將大全套給我的話,似乎就沒什麼意義了。
吶~~真是個用心卻又很可愛的男人。


*冰の戀 愛冰熊公仔(iLi Bear)照片集*




背面也是大有文章哦~



第一眼喜歡的就是艾蜜莉,不知道為什麼~
它和小雪奈奈很像,但因為色彩較繽紛,所以也較討喜




小雪奈奈的塗裝聽安說:『不是普遍的差...!!!』
要注意的是奈奈雙腿中的那個橫線,安說他同事的幾隻奈奈,
那排橫線不是歪七扭八就是整個偏右或偏左
(大陸阿婆要用點心啊~~)



薩酷克真的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帥!』



帶點笨笨感的雙雙。
當安問我:「妳要薩酷克還是雙雙?」的時候,
猶豫了三分鐘後我回答了:『雙雙。』
或是就是因為它看起來笨的有點喜感吧。




一開始我很討厭阿芒,因為它身上的黑點點應該是鬍鬚和毛沒錯吧?
看起來很有中年男子的Fu~所以不是很喜歡,甚至還感覺有點嘔(心理作用?)
不過之後越看越覺得特別,漸漸也覺得不是那麼的討厭了。



隱版*阿銀(自己取的XD)

**
最後是*機率不負責講座*

因為和安面交的那賣家應是某地的『掃貨魔人』,
據他掃貨的經驗,一中盒(大約10~12盒)只有1隻阿芒(真是稀少啊!!)
一箱(這就不知道數量了,小七都是散盒)只有2隻隱版(阿銀啊~)
小雪奈奈則是數量最多的,以上,都是他猜的。真的是不負責任講座啊~)

他還和安說一間小七最好不要加購超過2盒以上,不然重覆的機率很高,
畢竟人家也是花了不少學費的人,多參考一下也不會吃虧囉。


..........不過我還有21本漫畫還沒挑耶,今天要開始列清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