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小將,又是OPEN小將...
我想,除了最愛的懶懶熊之外,第2個最讓我受不了的就是OPEN小將.......



小七最近出的2008年桌上月曆。
桌曆還有很多款可以選擇,彎彎、海賊王....etc(其它的記不得了@@")
不過我看到OPEN小將後馬上就抓在手上了!因為只有一本,而且其它都不好看= =

不過我家"會走路的提款機"(我娘拉~她自稱的XD)看到價格$135叫了一聲
:『阿娘喂~$135?!怎麼那麼貴拉?!落ち込む顔文字素材
就是因為不便宜所以才要趁著和她去小七時再買(心裡算盤都打的好好的,哼哼~XD)

貴是真的貴,但是桌曆是真的蠻有質感的。
第一張照片封面是立體的,也因為是立體的,所以一整個很有質感。
而翻開後雙面都是彩色印刷,一面就是像上面那張一樣,
OPEN小將的彩圖搭配迷你版月曆,另一面則是像這樣↓



4格漫畫搭配記事型月曆,這一面剛好是2008年的總覽。
記事型月曆就是一格一格可以記下當天行程那種(形容的真爛 囧"""""")
4格漫畫還蠻多篇的,也都蠻可愛的,可惜我家小數數的小花有點爛掉了,
怎麼拍都模糊,所以就不拍了(這是在提醒我該換一台防手震的了XD)



後面幾頁也有像這樣的留言板,很可愛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
最後面還有通訊錄和熱門網址,一整個很妙,但卻是很貼心的設計。



桌曆裡的月份彩圖總覽。
有點小模糊,就將就一點看吧,我盡力了..........0rz

整體來說是真的很不錯,不過做的這麼精美可愛,
我想明年我應該是會放在桌上"美觀"用,因為根本捨不得在上面寫東西啊QAQ
不過喜歡OPEN小將的是真的可以敗,彩圖幾乎都是新的,
不會像某隻熊,每個月只是換個新姿勢或頭上加朵花就給我推出新產品,
真是有夠不夠意思的 動くプンプン顔文字素材

最後是................



↑全力兔2送的桌曆。

這面我已經掛了1個多月了(安每次看到都很想給我翻面怒る顔文字素材
這真的很能代表我現在的心聲啊,網拍買不完,手指跺不完。
秋冬是真的有那麼缺衣服嗎?怎麼衣服每件看起來都好好看.........(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