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公主麵。手選小物」的飾品了,
因為這次買的其中一款項鍊是"預購款",所以大約一個禮拜才收到,
不過速度算蠻快的,而且服務也很好。


話說昨天從早上到下午,某個未知名的"家用電話"狂call我的手機,
看到"家用電話"基本上就不太想接,因不認識或打錯的機率高達90% =口=
也怕是那個最近老愛在三更半夜打電話給我的幫老媽買片的賣家,
(真的快被他煩死!為了他獻出我第一個負評了,買個片是在爛什麼真的搞不懂!!)
不過下午受不了,還是接起來了(心想要是那個賣家我就破口大罵動くプンプン顔文字素材)

結果沒想到是「公主麵」,我驚了.....
⊙O⊙

「公主麵」打電話給我是為了跟我說預購款果實項鍊這批珍珠做的比較小顆一點
問我介不介意?第一個反應當然是問:『會小很多嗎?』
聽到不會後就回答她說那沒關係囉!公主麵也說如果ok就馬上幫我寄出。

結果今天就收到了!速度真快,服務也很好,畢竟會主動聯絡的賣家很少啊:)

以下是實品照,項鍊真的很美

[ 蝴蝶結果實項鍊 鑰匙 GOZO風 古銅金 復古 水晶]





[公主麵的賣場照] 仔細比對其實珍珠是有小一點,但還ok

[珍珠串 流蘇 星星 鑰匙 GOZO古著風 古銅金 長項鍊]



[公主麵的賣場照] 

[珍珠戒指 寶石戒指 不對稱 水鑽 可愛 質感銀 項鍊]


這條忘記拍了,買的太多都忘記其實項鍊我買了3條,
這一條傻傻的躺在包裝袋裡都沒發現,真是太豬頭了........|||||

頭開始痛了,就不補拍了,實品一樣很美。

最後-
提到揪甘心的賣家個人覺得還有露天的一個業餘賣家-nice
他幾乎都是賣二手書或自藏書較多,偶然間跟他買了一次真的有被他的細心嚇到!
業餘賣家的包裝用的是露天專用的膠帶,包裝的超仔細就算了(包很多層XD)
包裹裡還有附這樣的小卡(我一共跟他買了二次,書真的很便宜>v<)







卡片不是普通的紙,很有質感,
圖案很像是印章,看起來不像是用印的,我研究了半天研究不出來@@"
但是這種小卡一看到就給人:「哇!怎麼有這麼細心的賣家啊?」的感覺。
而且根據我研究他的賣場,這賣家是位男生吶~

真有種自嘆不如的感覺うるうる涙顔文字素材


-----------------------

分享到這,頭太痛了,還是去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