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穿新衣服&戴新耳環出門,心情超好~♫♫

 

  
上週六的打扮(這是什麼鬼?!(;゚д゚))
皮膚好好哦~~(一切都是修圖後的錯覺(ノД`))

 

耳環是11月初和狗黨們出去時後來和阿屁去逛買的~
不對稱的感覺好特別我好愛
因為老爸不準我穿耳洞的關係,
所以耳環全都是夾式的,每次戴久了耳朵都好痛= =

不過說到耳環,倒讓我想起n年前(應該是高中吧?)
某一天晚上我正拼命的向老爸撒嬌說:『把拔~~我可以穿耳洞嗎?』
老爸就已經在拼命搖頭了,結果說的那時快,平常都窩在房間裡的老弟突然衝了出來,
然後叫大叫:『趕快轉第x台~~~~~~~~!!!!!!』
還以為是什麼重大的社會新聞,
結果一轉過去,竟然是「女生愛漂亮,穿耳洞導致耳朵潰爛」這類的新聞∑(゚Д゚;)
接著老爸大叫:『不行穿!!!穿了妳給我試試看!!』之後就不再理我了....
吼~真該感謝老弟的"好心"嗎??即使是n年後的現在我依舊艮艮於懷...( ・`ω・´)

回到主題,
其實上週五有問安
要不要和我一起去?想說帶他去士林吃好料的~
結果沒想到他竟然一臉很不願意的樣子,還問我:『妳要司機還是小弟呢?』
我:『當然是小弟啊!!!(小弟=提東西的),因為小弟可以身兼司機XDDD』
之後還以為他要跟我去,結果出門前給我臨時說他不跟我去了,
好吧!我也只能猜他是因為害羞,畢竟他不認識我的二位同事....
不過安還是有載我到府中站坐捷運就是了(算他有良心,齁齁...)

上週六和同事約下午五點在
劍潭出口等,結果大家都遲到了.....囧
會合後就先去吃晚餐,在那還看到了小綜和林依晨~

他們在宣傳『我的億萬麵包』 
照片拍的很爛,不過小綜和林依晨本人真的很帥很漂亮ヽ(´ー`)ノ

我們的晚餐~ 小羽說她不敢吃生炒花枝所以點蛤仔煎。
琇媛還請我們喝飲料,因她說她最晚到。
(真好~~下次要再找她出來然後故意提早個10分鐘到這樣)(好壞啊~~~XDDD)

吃飽後我們就開始逛啦!!!三個女人都有各自的目標。
我是衣服+大衣外套,小羽也是大衣外套,琇媛則是靴子+包包+小禮服的外套。
而這天我應該是瘋了,竟然穿高跟鞋去逛夜市(矮子出門總是喜歡穿高跟鞋咩~)
逛的腳又痛又酸的,真是自找罪受......

我們只有逛中間那條最長的(光這樣就快要我的命了....) V
結果逛了一整晚,我的戰利品是9件上衣+1條項鍊
大衣外套不知道是現在還不夠冷還是怎樣,不是太薄就是太醜,沒一件看上眼的= =
而上衣的話不知道是我太久沒逛街還是士林夜市賣的真的有貴到?
我喜歡的大多一件都是$480左右(明明就大概$380或$390就差不多了....),貴死啦!!!
即使如此,9件裡面還是有4件是〝2件$390〞的那種,還是有便宜啦~~!!

不過逛了那麼多久,我還是最愛Sassy的衣服,他們家的衣服都好好看啊~~
在那敗了"襯衫+針織背心二件組"
+"三件式骷髏長版T"+一件質感很不錯的"絨布吊帶褲"
如果不是因為身上的錢都花的差不多了,不然真的想再多抓幾件.......

週六買的項鍊~ 超愛這條的

很愛帶點GOZO風的項鍊,好看又很好搭~
那天看到很多項鍊都很不錯看,不過一看價格....竟然都要$450左右?!好貴啊!!!
所以當老闆說:『這條$280而已哦~~!!!』 我馬上就把錢包掏出來了!!
(戰鬥力好弱..)
其實還有好多條都好想要買下來(是怎樣?一整個項鍊失心瘋就是了= =)
不過小羽說她在台北後火車站有發現一間專門賣這種風格項鍊的店,改天要帶我們去,
所以......................我忍!!!!

週六那天逛到9點多我就先閃了,因為要趕回家幫老弟慶生
(小羽繼續陪琇媛找她的靴子),結果回到家幫老弟唱生日快樂歌都10點多了......

今年老弟的生日蛋糕
超可愛~(我出錢的當然可愛),裡面是巧克力+水果布丁~超好吃!!!

因老弟什麼都不缺,
所以今年他的生日禮物我、老爸和老媽合包了$3000給他(現金比什麼都實用= =+)
因老弟週六那天也要出去逛街,所以紅包在上週五晚上就先拿給他了。
紅包外面還寫著『老弟(老弟的名字) 生日快樂  三位金主上nameicon_141807.gif
(´ー`)
(結果週六那天他馬上買了雙$2000多的nike鞋,真的是騷包耶!!!!)

不過那天晚上我很白癡的是.....顧著錄影都忘記拍照了!!!
而且還忘記拍全家福!!!哦~~~不!誰來打醒我吧!我到底在幹嘛啊我


週六那天因為真的太累,所以12點就睡著了(衣服都丟在地上沒力氣整理囧)

隔天(就是昨天啦!!)沒買到大衣外套還是心有不甘,
於是中午老媽說想要去錄影帶店逛一下,我就跟著出去遛達了,
有去GOZO晃了一下,沒有我喜歡的款式....接著去NET,
原本看上一件我超愛的!!帶點軍裝式感覺,而且下襬是裙襬式的,帥氣又可愛~
可是竟然連個內裏都沒有還售價$1790....
那件真的真的很好看,不過實在是太薄了!!!完全沒有保暖的功用所以放棄...

後來看上一件超高質感的毛帽鋪棉長外套,顏色吊牌上是寫"淺卡其色",
不過個人覺得那應該稱之為"貴婦之淺香檳色",算是淺杏色吧!!很好看~~~
那件質感真的超好,不過看到價格我自己也後退了三步....售價
$2990
好可怕的價格............(抖) 不過我最後還是買了......(((吐血)))

沒辦法,老媽一直在我旁邊說:『買那件$1790的不如買這件!這件還比較保暖勒~』
害我越看越心動,最後結帳前又跑去試穿了一下,嗯...真的很滿意~卡才刷了下去...

除了買了件外套給自己之外,還買了一個包包給老媽~
老媽在那看上了一個$980的包包,一副就是愛不釋手的樣子,
我拼命在一旁鼓吹她:『喜歡就買呀~~~~』最後老媽也是忍不住了。
我刷卡的時候老媽還說:『我等下給妳現金哦!』
我(裝酷):『不用給我啦!我買給妳~~~~~
老媽超開心的咧~~~~ 大概是這種表情→
『真的嗎??ヾ(*´∀`*)ノキャッキャ』

從小到大,老爸和老媽總是把最好的留給我和老弟,自己的東西都捨不得買,
即使現在我會賺錢了也還是一樣,每次問他們有沒有什麼想要的?
他們總是回我:『不用啦!把錢留著用。』
所以其實當他們有想要的東西時,即便價格都不昂貴,我也是花的很滿足。

不知不覺好像又開始囉嗦了起來.....

先這樣吧!!

最後是害羞的老弟大放送~~~~

雖然他老是罵我:『囉嗦!』但我還是很愛他 
(這麼肉麻的姐姐哪裡找啊?真是的~~~再罵我囉嗦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