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萱,我們的小女娃‧我們最親愛的寶貝 Facebook幾乎每天都更新萱小妞的照片和動態,文字都暫時儲存在那,希望有一天可以把照片和文字一起搬過來這兒,只是希望。(實在太懶散,當媽之後更懶.....XD)

目前分類:喔喔喔‧私人收藏耶 (2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未命名 - 1.jpg

全家新的積木旅行團出來囉!!!!

今年的積木更大更豪華

去年的在這

[敗家] 全家*『積木旅行團』之終級大全套(含聖誕三件組XD)

不過前幾天在全家官網看到,瞄了一下

就和安說:『噴水池感覺不錯耶!我想要那個噴水池!』

這個↓↓↓↓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200291-11.JPG

上次買了SGP Ultra Capsule(黃色和黑色

韓國Happymori那個貴桑桑的小黃鸚手機外殼

還很哀怨(?)的說手機殼大概就這二個了,再買會被安給瞪死!

誰知道時光匆匆~~手機殼生手機殼啊!(←騙肖ㄟal_409.gif )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160840.JPG

禮拜五因為慶生,大家好不容易又聚集在一起了
剛好今年大家都換了新手機,一定要合照一張!!!!1642955968.gif

我和安 - Samsung Galaxy S II i9100

小黃的生日禮物 -Sony Ericsson XPERIA arc Android

小黑、豆花和小榮則是三胞胎 - HTC Incredible S

阿屁買的Sharp SH7218U要下週三才會到貨,所以欠她一咖


我們都沒有人辦iPhone耶!真是有默契1782004594.gif


不過換手機真的很需要被人家影響和靠著一股衝動
原本是真的不打算換,也掙扎了很久很久很久
但是看到大家都換了,又加上剛好有喜歡的機種就....

莫名的覺得不甘願啊!!哈哈~~(這個性真的很糟糕1491958145.gif)


為了和阿屁的新手機合照(?),下個月我們還要再聚一次會

(↑這是藉口沒錯!其實我想吃吃看阿屁推薦的四川菜!1848237968.gif)

到時七姐妹(?)就可以全員到齊啦!期待~~~1491958127.gif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160671-1.JPG

新殼入手!變身懶熊機~(・ิ㉨・ิ)


新買了SGP Ultra Capsule的手機殼

還很”嚇趴”的挑了黃色

原以為會很怪,沒想到和懶懶熊超match! 1782004596.gif  

安是買黑色的,有一點珠光,像是銀河的感覺超好看!

但今天安不在家,沒手機沒辦法拍,改天再來分享完整版好了

感覺現在S2分享外殼的很少,希望我不會偷懶就是了....1782004595.gif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160574-1.JPG


Samsung Galaxy S II I9100

還是走情侶機路線(●´з`人´ε`●)

換了一間直營的台灣大哥大預約果然比較快

禮拜三預約,今天就通知到貨了

哪像安一開始預約的那間,等到天荒地老

安今天還真的打電話去罵 =____+


手機上面都是指紋印哈哈

目前還在摸索中,我想要買外殼啊!!!

這二天剛好下雨都沒辦法出門

就研究手機吧!我要下載很多程式來玩~~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9-11-04.jpg

原本已經滅掉的火,結果昨天一領薪水後又開始默默的自燃了....

新玩具~FUJIFILM instax mini 25

就當作是給最近幾個月壓力過大和非常疲憊的自己的一個安慰獎吧!
(其實根本就是敗家的藉口......)

不過光底片竟然就噴的比拍立得相機本身還要多錢(金夭壽!!!)
一次買了10盒空白底片、1盒小熊維尼和2盒哆啦A夢底片,
(哆啦A夢根本就是衝著週六要去小人國而買的= =+)
其它週邊根本就不用說了(手作訂製包包和韓國拍立得相本還在製作與運輸途中~)

算了,要痛就一次給它痛完吧!
不過
我還想買迪士尼、Hello kitty和史迪奇的底片耶......542_gif.png

(我需要大爺贊助我!300155.gif
 

 昨晚買回來後,馬上進行超大工程的第一張試拍~~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安的銀色&我的粉紅色 

禮拜三(8/5)那天終於把它們倆給買回來了!

20070811_6c8b561964ad7b830cafyBTWcR2dHXkn.gif  LG KM900 銀色粉紅色w01.gif

情侶機的夢想終於又實現了!
最近看手機才發現,要找一款我和安都喜歡的手機真的很難....Q^Q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090731a.jpg

上週六和安一起續約辦的手機。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4.24*天上掉下來的禮物-iPod nanao 4G 

昨天意外獲得的禮物~~ 『iPod nano 4G』顏色是小銀:)

只是隨口說了:「今年的生日禮物和安說我想要MP3~~」
某人竟然就變出iPod給我!!還說:『那我的iPod給妳好了!』
說完還真的馬上拿出來,而且還是全新未拆封的耶~~真是超驚嚇的啦!!!

不是驚訝而是驚嚇沒錯,那時候我的表情大概就是這樣.....

14620d01352c0f.gif :『什麼?!你真的有iPod?!』 真的嚇傻了哈哈~~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1716Aa1211.jpg

Ricoh GX200 LC-1 特殊開合鏡頭蓋
用消費卷買的第一樣東西,不過是安買給我的XD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1524A.jpg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們家的四大天王,留念一下(゚∀゚)メ(゚∀゚)メ(゚∀゚)メ(゚∀゚)ノ アヒャヒャヒャ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憑著一股衝動,買了NDSL...( ̄ε ̄;)。。。

衝動的理由有50%是因為『大振』的關係,
因為最近正迷大振,而NDSL也有出大振的遊戲,所以才又重新關注了
NDSL


之前對
NDSL也不是說沒興趣,
只是覺得
NDSL的遊戲大多都是日文,而且對話的遊戲感覺又很多,日文苦手啊!!!
所以自然對功能較多的PSP會比較有愛一點
人(´д`;)


不過真正讓我想買的原因是因為『節奏天國』和『應援團』那二款遊戲。
(因為大振的NDS遊戲看了一下心得文,好像不是很好玩的樣子囧rz)

最主要還是『節奏天國』的預告片吧?讓我一整個瘋掉!
喔不!是覺得NDSL怎麼好像很好玩的樣子?!一整個深深的吸引住我......

下午馬上上網查
NDSL最近的價格,還有離家最近的電玩店,
之前買PSP就是因為沒做功課,回來查價格才發現被貴很多,超怒的!
(怒氣都發洩在安身上,那時= =)(安真的超倒楣.....)


不過也因為有上次買PSP的經驗
今天出門前還特地問安
『你要不要先領錢?搞不好你看我買也會想買唷~
安是先領錢了,但到了電玩店連思考都沒有就和我一起敗了,真是好野人( ̄□ ̄;)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一封來自日本的信件,
4/17被我弄丟的魚眼鏡頭(魚眼コンバージョンレンズ(KSW-3)來了。

因為安大爺受不了我整天哭哭啼啼的,所以買了一個一模一樣的給我♥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終於拿到手了,VQ1005 + 魚眼鏡頭。

魚眼鏡頭真的爆貴的!原本不在預算內的說.......
魚眼コンバージョンレンズ(KSW-3) NT$1300(日幣価格3,300円 (税込))

原本想轉賣掉,但目前應該還是會留著用吧:P

為什麼有了Genie III還要買VQ1005?

                 只能說......每個人執著的點不一樣吧。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Genie III  超小的迷你相機。

會跌入這個坑完全是個意外..............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深中Sony的毒了。

手機是Sony Ericsson W550I
(好舊的機種了,但是很好用,而且原本是情侶機,但是......唉~)
數位相機是Sony T70
人生的第一台掌機PSP 2007型是Sony出產的
就連今天安買給我的隨身碟也是Sony牌的!

總覺得生活週遭好像都脫離不了Sony一樣,真的是中毒了.......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電腦之前就一副要掛不掛的樣子,
昨天終於受不了了,下定決心換掉它!!!

於是,
昨天和安去買了一台新主機,而且是安大爺付帳,說是我的生日禮物。

(雖然離我生日還有一個多月~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上週日,
安突然對我說他忍不住了想敗
PSP
心想反正阻止也沒有用,於是就讓他買了,
原本安要買我喜歡的新色*粉色,但粉色男生拿實在是太娘了
於是最後買了我們二個都很喜歡的限定版*
深邃紅
(這顏色和新色安認識的店家說現在都調不到貨,缺貨缺很大囧)

上週六訂,昨天就送到了,速度算是很快~
今天下午陪安去板橋改機,結果一去,反而換我淪陷了.......



是的,我敗了薄型PSP新色的玫瑰粉紅.....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的漫畫,已經多到不敢去數到底有多少本了。

上一次拍照整理是2006年的事了。(20060521,漫畫收藏大公開。)

隨著年紀的增長,漫畫反而不斷的快速增加中,
想起去年八月一時心血來潮紀錄了一個月買的漫畫、小說有多少本,
結果月底結算.....一共54本一想到這可怕的數字自己都覺得很抖.....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