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拿到手了,VQ1005 + 魚眼鏡頭。

魚眼鏡頭真的爆貴的!原本不在預算內的說.......
魚眼コンバージョンレンズ(KSW-3) NT$1300(日幣価格3,300円 (税込))

原本想轉賣掉,但目前應該還是會留著用吧:P

為什麼有了Genie III還要買VQ1005?

                 只能說......每個人執著的點不一樣吧。

VQ1005的外觀基本上和Genie III差不多,
不過開機速度比Genie III快,但相對的,很難向右拉讓觀景窗彈出....

(難拉到我都會手殘連記憶卡一起拔出......



原本是沒鏡頭那一圈的,因要裝魚眼鏡頭的關係所以才多了那一圈XD

其實作了很多功課後才下手敗VQ1005
(買Genie III時功課作的不夠多,所以才會買錯版本.....QAQ)
不過很慶幸敗了,因為VQ1005拍出來的效果真的比Genie III好很多!


拿我們家的大波利來比較一下好了~



在室內裡拍攝,
VQ1005的顏色很明顯比Genie III還要鮮豔很多,而且比較有LOMO的味道。

今天把玩了一天,真是愛不釋手~
 (咦?似乎嗅到了喜新厭舊的味道?)

不過最近一窩蜂的LOMO瘋,從拍賣就可以看出大家真的很瘋狂~
今天看,Genie III一台竟然飆超過NT$2000↑?!真是太恐怖了!
想當初(不就上禮拜而已?!)我買的價格就已經覺得很貴了(價錢對老媽還是保密狀態XD)
沒想到現在竟然這麼的瘋狂,大家都殺紅了眼,真是傻眼 ヽ(ヽ゚ロ゚)ヒイィィィ!!!
(Genie III剛出來時一台只要$750~$800左右就可以入手了說.........)

安大爺今天還說:『早知道現在價格飆那麼高,當初我應該買一台來增值!』

聽了真的很想K他!
(;`Д´) 是有不少人抱著這種心態,所以價格才會越漲越高!!(怒)


VQ1005(小小粉)Genie III(小小白)

一直覺得裝了魚眼鏡頭的VQ1005很滑稽




魚眼鏡頭下的杜鵑花。
(今年杜鵑花開的數量竟然連手指頭都數的出來



因為這個月多敗了VQ1005,所以留給自己用的零用錢直接砍掉一半!
看來接下來的半個月三餐要盡量賴著老媽了~~~~ ( ; ̄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