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nie III  超小的迷你相機。

會跌入這個坑完全是個意外..............

話說前天打開IE,
YAHOO首頁有個迷你相機的照片吸引了我的目光,
馬上點進去看,原來是DIGI摩人的BLOG文章,
就是這篇→ [小便是美]數位相機,要迷你要超酷要便宜還要...
看完那篇文章後我的腳就已經踏入坑洞裡一半了,
接著,可能是失心瘋了吧?瘋狂的找
Genie III的實拍照,
越看越想要擁有一台,因為真的超愛拍出來的LOMO風格,好棒好愛好愛♥♥♥

之後看網拍看到一台,問了安價格OK不OK後下標匯款一氣喝成,
賣家的速度也很快,今天就收到包裹了 (*´∇`*)
(不過價格真的有點貴就是了..0rz)



Genie III 真的很小一台,比10元硬幣還要大一點而已。



往右邊拉出觀景窗會從上面彈出來。
不過要從這小小的觀景窗瞄準目標物真的很難很難,
瞄的我眼睛好痛(視野太小,右眼不知不覺會眨的很用力....0rz)


小小顯示器。

只能顯示電池‧張數和是否插入記憶卡而已,不能當觀景窗用,
所以拍好的照片不能馬上看,要傳到電腦才知道拍的如何,
超有驚喜感的(; ̄Д ̄)



黑色那片是記憶卡。

今天收到後晚上下班就要安帶我去黃色鬼屋買記憶卡了,
Genie III 某些很會挑記憶卡(機率問題@@"),昨天先做了功課才敢下手買,
不然記憶卡若不是故障一般好像都不會給換(?) (→至少黃色鬼屋應該是如此)
不過還好我這台很乖,完全不挑食,一插就可以用了(心)
(☆´∀`)

小插曲:
買記憶卡時有把
Genie III帶去,結完帳店員也很好心的說要幫我們試,
結果看到我拿出Genie III,店員充滿了好奇心問我:「那是什麼啊?」

我:『相機。』

店員:「相機???ヒイィィィ!!!!(゚ロ゚ノ)ノ」 吃驚的語氣還蠻好笑的XD


****

回到家後就開始東拍拍西拍拍,
不過拍了10張大概有8張是失敗的(一切都還在磨合中啊~)

唯一成功的一張↓























好爛!!!。・゜゜・(*/ロ\*)・゜゜・。


不過四周有暗角耶!至少有一點點FU~ (´、ゝ`)フッ


明天早上若天氣好的話我要去外面亂亂拍,
室外至少會比室內拍要來的好一點吧?  希望如此啊。


為什麼這台是第5台相機?
n年前的柯達(忘記型號了)‧高中的
NIKON COOLPIX 2500
大學的
NIKON COOLPIX S3‧出社會後的SONY T70
啊~~真教人懷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