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698.jpg

端午節4天連續假期因為安要上班的關係在家裡悶了2天,
昨天終於出去玩了,去看『魔鬼終結者4』,然後老媽當電燈泡....suzlur.gif
 
 


說電燈泡只是好玩的,早已習慣出門前會先問老媽要不要一起?
因為每個禮拜都待在家裡哪裡也沒有去真的很悶,加上最近她因為外公的事也很煩心,
偶爾帶她出去走走逛逛街也好,至少可以放鬆一下。

不過也曾因為這樣怕安會介意,
到哪都想要帶著老媽怕他覺得煩,結果沒想到那男人完全不會!
有時候後還問主動問老媽要不要一起去?反倒是老媽很介意。

前天她就說:『你們約會我去不是當電燈泡嗎?不要啦!』

結果我和安竟然異口同聲說:「哪是約會啊?只是看場電影而已~~」

老夫老妻的感覺我開始可以體會了 suzlz7.gif

因為安要上晚班的關係所以我們看日新威秀早場10:10分的,
日新威秀很妙,T4在IMAX廳放映,
不過放映前會打上字幕:『現在撥放的不是IMAX影片』
T4不是IMAX卻用IMAX的廳放映真的有點不太好,因為畫質感覺不是那麼清楚..
不過整體還OK啦!『變形金剛2』應該也會在日新威秀看吧!?.....買的到票的話= =

P1060684.jpg

在看T4之前其實我沒看過T1~T3,
前幾天問安如果沒看過前面3集T4會不會看不懂?
(想去借DVD結果也全部借出了囧)
安說應該還好吧?結果真的還好....大概因為安和我說過劇情的關係,所以大概懂。
唯一不懂的是John Connor的老爸為什麼比他年輕?
這問題爬過文.....但我可能還是要看一下T1才會比較了解...囧
 

劇情的話看MOVIE版的心得大多說很爛,我是覺得還好,
也可能是因為沒看過T1~T3的關係所以無從比較,但就特效而言很棒!
一整場下來大概有半場嘴巴都是微張的狀態,被特效嚇得目瞪口呆那樣
(一整個很弱XD)
不過看完後有一個很深的感想,那就是.....

:『搞什麼!預告把劇情的雷都爆光光了嘛!mini04_a36.gif(預告還是別看的太仔細...囧)

不過看完後我好想買收割終結者↓的模型啊!!!

03.jpg

它的腿部有裝載二部小型的機車終結者↓

01.jpg 

02.jpg

預告片有機車終結者的畫面,不過我覺得收割終結者放出機車終結者那瞬間更帥!!!

帥斃了真的!!!!
(咦?打到這兒突然覺得我好像才是男生...安都沒我那麼興奮說717_gif.jpg 
(不過找了一下,好像沒有出收割終結者的模型..哭哭..naku02.gif 

這種片就是要進電影院看才過癮,哪像之前在家裡看『變形金剛』,
好看是好看,但螢幕和音效一整個和電影院差很多看起來超沒感覺的....
542_gif.png

改天有時間的話再補完T1~T2好了(T3評價似乎非常不好,先跳過 = =+)

【魔鬼終結者4:未來救贖 HD畫質中文預告片】


 看完後還拍了幾張『變形金剛2』的看版~

 

P1060695.jpg

P1060688.jpg

P1060683.JPG  

(超期待!!!〕

接著去找尋午餐,不過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去吃『咖哩世界』

P1060706.JPG 

P1060705.jpg 

P1060708.JPG

和安都吃『起司歐姆蛋日式炸豬排咖哩飯』,老媽吃雞腿的結果忘了拍....囧

 P1060711.JPG

淋咖哩後淋咖哩前

沒淋前一整個看起很虛...不過味道很普通,不會再去第二次了吧? 

吃飽後去逛了聽說最近常擠爆人的韓系彩妝『ETUDE』
整間都是粉紅色公主風的裝潢超可愛的! w03.gif

P1060721.JPG

suzm0m.gif是張根錫耶!mini03_f09.gif

不過應該更多人是衝著鎬呆(李敏鎬)來的~

P1060722.JPG

姐姐(?!)我也好想要這二款資料夾mini03_f09.gif

其實之前聽說ETUDE開在西門町後就一直很想去朝聖,
但昨天進去根本就不知道要買什麼才好,看來下次去之前要先作功課了= =+

P1060725.JPG

門外的看版,一堆小女生很興奮的和看版合照........當然我也不例外20080903154410.gif  

之後在西門町裡亂逛了一下下午就回家啦!(有夠亂的日誌....kao12(1).gif

昨天最大的遺憾應該就是這個了....... 

P1060740.JPG

超可愛的耳環!但我卻只能看不能買,因為...........

老爸不準我穿耳洞啊!!!!

之前很想偷穿,但被發現應該會被打死吧? 我們家可是意外的保守吶.......kao04.gif

 

創作者介紹

純粹, 心情。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