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50915-1.JPG

好吧,最後還是要面對。對吧?

 

 我們公司倒了,就在上週五。

 

 公司倒閉的事老闆7/15才告訴我們

毀了我一個原本應該是愉快的週末

用晴天霹靂都不足以形容我們當時的感受

完全完全料想不到會有這一天。

 

不過事情都發生了,該來的還是要面對

當天晚上回家就開始瘋狂找工作

但直到現在,只能說我的工作運真的很不好

不,也許是我的努力不夠

 

總之,我給了自己很大的壓力。

 

但,我想要的公司不要我

不是很想去的公司卻拼命想留住我

這....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很煩。

 

總之,上週五是最後一天上班

上週我一整個處在很倒楣的狀態

(現在應該也是... al_434.gif )

上午去面試,穿了比較正式一點

下午回公司,被前老闆娘說:『今天穿的很有型喔!!!』

就很三八的站起來想轉圈圈給她們看

結果我的膝蓋就扭到了扭到了扭到了扭到了扭到了..

我真的是白癡啊!!!!al_437.gif

 

痛到我整個跌坐在地上哀哀叫

更慘的是前老闆娘和同事都以為我是裝的

所以我在那哀哀叫的時候她們在一旁大笑

還說:『趕快用小豬白的相機把她現在的蠢樣拍下來!!』

真的很慘啊我.....B1 (8).gif

 

然後下午老闆還叫我幫忙出貨

只好硬著頭皮上了,嗚....

 

下了班之後到前老闆的新家參觀了一下

P1250775-1.JPG

P1250776-1.JPG

這巴黎鐵塔璧貼我也有!!

不過我的是正版,沒有白底是透明的

前老闆這是山寨版,一張只要$100(我也有買XD)

P1250778-1.JPG

客廳是一整面的文化牆

搭配這蝴蝶時鐘真的正翻了!!!

我也想要這個蝴蝶時鐘...(望著錢包QQ) 

 

貼個三張就好

 總之新家真的很棒!!

 

還在那看了他們清澀的情侶照...>\\\\<

 

大約七點半左右

就前往"霸子"吃最後公司的聚餐

P1250810-1.JPG

不過依我目前的心情

食記就算了吧,等找到工作再來

 

那天在『霸子』聊了很久

大家都笑的很開心

一點都沒有要離別的氣氛

 

說真的

在這間公司待了將近4年了

說抱怨和不開心不可能沒有

但老闆娘真的好相處到爆炸

就像好朋友一樣,可以一起哈拉打屁的那種

老闆是嚴肅了一點

不過經過多年的調教(?)和經驗值累積

差不多可以拿捏到他九分的脾氣

 

基本上是開心的,真的。

 

雖然有想過這工作不可能做到老死

但也沒想過會這麼快就得離開

 

那天吃完飯,最後說掰掰的時候

我是真的眼淚快飆出來

伯母還一直叮嚀我以後結婚要寄喜帖給她

伯母真的很可愛

還有伯父,他們都是很好的人。

 

不過還是得說再見,掰掰

希望下次可以在老闆的婚禮上再見kao_posh.gif

 

回家時因為腳痛到受不了

10點多,剛好路過一間國術館還開著

就進去給他推了一下,敷了一下藥...$300

因為隔天禮拜六要去看電影要去師大夜市

想要腳快一點好所以又跟他買了二片藥膏...$500

 

回到家我一整個被罵到臭頭!!!

 

老媽一直說我被騙了,藥那麼貴!!

而且最重要的是,禮拜六早上

 我的膝蓋竟然腫的跟"米龜"一樣

痛到我差點沒趴在地上用爬的...

 

然後一早就被老媽抓去仁愛醫院看外科

 9點去,掛13號,10:30分才輪到我

等到我臉都綠了,接著照X光,還好沒傷到骨頭

但免不了又被醫生唸了一下

他說如果我前一晚沒去國術館的話搞不好不會那麼腫

我怎麼會知道啊啊啊啊啊啊......(還我$800來!!硍!!!)

最後離開醫院都11點多了,真的很討厭去仁愛啊!!

 

不過看完醫生後,下午還是去京站看『魔法師的學徒』

票前一天都拿了,不看真的很浪費啊!!!

只是師大夜市就沒去了,依我這種情況,還能走就要偷笑了= =

喔,『魔法師的學徒』有隱藏片尾

散場時燈沒有開,也有一些人沒有走

我們就在猜是不是有隱藏片尾

但之前『天龍特攻隊』的隱藏片尾真的讓我們等太久

所以這部就算猜有,也沒什麼耐性等

最後我們就走了,回家看到PTT movie板板標改

『[提醒] 魔法師的學徒有隱藏片尾』

我心裡:『硍!就知道!!!!』的罵了一聲al_406.gif

 

好吧,一切都還沒結束

 

星期天去廟裡拜拜,因為最近真的太不順

剛好昨天禮拜一要去面試

就想希望可以保佑我面試順利

因為那間公司是我一直想要進去的

拜完老媽問我要不要擲杯看看?

結果擲了三次都沒有杯(我真的快哭了!!!

前三次我都是唸一樣的

第四次的時候我加碼了,結果就有杯了!!

 

但我今天還是沒收到通知

 

失敗了,唉。

我是真的很心灰意冷

 

昨天面試完後,

下午老媽陪我去吃一直很想去的『HANA』

P1250907-1.JPG

真的希望可以讓我順利找到工作

我才有心情打食記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昨天安真的很貼心

 不斷傳簡訊關心我的狀況

 他大概很怕我會想不開吧,呵

 

 說沒成功沒關係,他再帶我出去散散心
說沒成功沒關係,他再帶我去吃『HANA』

 

 結果我就傳了一張『HANA』的芒果鬆餅照給他

真的很壞心啊我XD



不過最難搞的應該是我娘了

 

之前還說找不到工作沒關係

我們可以去宜蘭散散步

結果今天下午我真的心死了

好吧就去宜蘭吧!

打電話問想去的民宿有無房間

結果都沒房間了

跟老媽講之後

她竟然回我:『找不到工作還想花錢?!』

我:『沒花錢啊~妳不是說住宿可以用妳的國民旅遊卡?』

變臉皇太后:『誰說要給妳用?』

@!#@$#@$#%#%$#%$#%

我該回什麼才好!?

 

最後不怕死的回了她一句:『好啦最囉嗦的就是妳了!!!』

 



氣死!

 



找到工作之前我哪也不去了

就說最近衰到爆炸!

 

陳小豬加油加油!!!!

 

 話說我要對自己精神喊話到什麼時候?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